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不懂行?我有啊!黄冰糖,白金可乐圈,水泥灰迪通拿!!! | 2021-04-12 | 劳力士 | 75 / 124011 | 表哥吉祥 |
| 黄冰糖随处都有???呵呵你来我大北京看看吧?各个劳力士专卖,黄冰黑冰都特么没有D | 2021-04-11 | 劳力士 | 75 / 124011 | 表哥吉祥 |
| 你记得没错两年前都是8.5折,现在没那行市了!大金劳不仅没折扣了!还需要搭售了 | 2021-04-11 | 劳力士 | 39 / 66027 | RRRichard |
| 放心除非是小白,总统链的劳力士永远不会让人误认成钢表的!尤其是劳力士 | 2021-04-07 | 劳力士 | 127 / 353937 | Mister2 |
| 这让白金可乐情何以堪啊 | 2021-04-07 | 劳力士 | 30 / 45900 | 大金链子不戴表 |
| 同道中人啊 | 2021-04-04 | 劳力士 | 65 / 194992 | 浮世清欢7777 |
| 你确定你跟楼主是同款吗? | 2021-04-04 | 劳力士 | 58 / 90836 | 闪电珑哥 |
| 今天看了眼实表,的确好看,个人认为比钢的帅,钢的越炒越离谱了,银子如果够,直接上 | 2021-04-04 | 劳力士 | 5 / 18236 | yeeewenn |
| 超出公价太多了,表贩子那卖到40+了 | 2021-04-04 | 劳力士 | 2 / 13339 | kkkkkking |
| 帅就一个字,不用多说,今天老婆跟闺女都说彩虹迪好看,奈何钱包空空!只能看看得了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11 / 68816 | 晨哥玩表的世界 |
| 看啥表款了,大热的表款,国内专柜各种找,不过希望渺茫,又出不去,现在就一个澳门开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5 / 23324 | 潘建伟 |
| 我就穿着破半袖,带着冰糖,感觉也没啥的,也挺配的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105 / 134369 | 李小臭De大管家 |
| 这啥想法啊,我没觉得带出去像假表,真的假的,一眼就看出来,不管他懂不懂,质感不一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49 / 42779 | wenzi6228131 |
| 黑面就很帅,感觉我们金面的是小弟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25 / 48439 | 17fly |
| 同款帮顶,主要是黑冰不知道啥时候也热了,退而求其次了,不过越带越喜欢,最近又盯上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25 / 48439 | 17fly |
| 同款喜好,大俗大雅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89 / 479326 | RRRichard |
| 同款帮顶 | 2021-04-03 | 劳力士 | 13 / 41177 | 旭旭的腕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