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哪里的专柜能现货? | 2024-06-06 | 劳力士 | 118 / 129862 | 阳少0428 |
| 宝玑也行,也是表王 | 2024-06-06 | 劳力士 | 118 / 129862 | 阳少0428 |
| 去劳服抛一下,不用换表节,应该没啥问题 | 2024-06-06 | 劳力士 | 39 / 73704 | 橘猫道长 |
| 表友此言差矣! | 2024-06-06 | 劳力士 | 61 / 134618 | Steven蹦 |
| 看来老美那还是好买啊。还是几年前的政策 | 2024-06-06 | 劳力士 | 53 / 101983 | 大脸皮皮 |
| 多劳多得来顶顶! | 2024-06-06 | 劳力士 | 61 / 134618 | Steven蹦 |
| 看上去好像不错哈。 打算用来配劳力士… | 2024-06-03 | IWC万国 | 38 / 94787 | 自闭少年蓝大力 |
| 精工价多少呢 | 2024-06-02 | IWC万国 | 115 / 251009 | 山海入梦来 |
| 精这只入手什么价? 还挺好看的 | 2024-06-02 | IWC万国 | 115 / 251009 | 山海入梦来 |
| 你呢? 老美那还要搭售多少?
batgirl | 2024-06-02 | 劳力士 | 53 / 101983 | 大脸皮皮 |
| 销售说要给绿天行,不过得配货16-17 万。
算算不是很划算…
不过最喜欢的还是 | 2024-06-01 | 劳力士 | 58 / 105087 | 小学生戴手表 |
| 反正不用配货的,全收了 | 2024-06-01 | 劳力士 | 58 / 105087 | 小学生戴手表 |
| 专柜通知给天行绿盘,不过得配16-17 万的货。
问题是我表已经10几只了,感觉 | 2024-06-01 | 劳力士 | 53 / 143549 | treizeaya |
| 绿鬼跟gmt蓝黑各配了多少货? | 2024-06-01 | 劳力士 | 53 / 143549 | treizeaya |
| 是的, 完全正确 | 2024-05-31 | 劳力士 | 53 / 101983 | 大脸皮皮 |
| 5712r 入手什么价 | 2024-05-23 | 百达翡丽 | 53 / 189622 | HGH1988 |
| 这样跟鬼王差不多 | 2024-05-23 | 劳力士 | 47 / 103717 | 平凡众生 |
| 这只重量几克?
上手感觉重吗 | 2024-05-23 | 劳力士 | 47 / 103717 | 平凡众生 |
| 现在搭售了多少价? 楼主
我这现在还得搭10万 | 2024-05-21 | 劳力士 | 53 / 101983 | 大脸皮皮 |
| yml现在入手什么价 楼主 | 2024-05-21 | 劳力士 | 30 / 47344 | XB_WWcL3cB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