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收藏家谈不上哈,都是些入门款,卡地亚高端款够不着 | 2026-05-21 | 卡地亚 | 37 / 29872 | 小白2020 |
| 所以,值得入一块😀 | 2026-05-21 | 卡地亚 | 37 / 29872 | 小白2020 |
| 机芯不行,就是看中的颜值 | 2026-05-21 | 卡地亚 | 37 / 29872 | 小白2020 |
| 欢迎光临😀 | 2026-05-21 | 卡地亚 | 37 / 29872 | 小白2020 |
| 那买蓝盘是对的了哈 | 2026-05-21 | 卡地亚 | 37 / 29872 | 小白2020 |
| 其实确实是只卖表,这些只是副产物,拉拢客户的小礼品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37 / 20759 | 小白2020 |
| 你就是大佬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37 / 20759 | 小白2020 |
| 感谢感谢🙏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你就是大佬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股市涨跌多少有它的道理,这个谐音完全就是莫名奇妙!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还预定了三块,包括一块牛油果恒动,但感觉难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大佬这么迟才回贴,差评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37 / 20759 | 小白2020 |
| 大佬你出来的太迟了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感谢🙏点赞👍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感谢🙏帮顶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劳力士只买基础款,花几十万买个机芯都看不到的劳,不如买ppvc了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感谢,颜色比较特别一点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感谢感谢🙏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全黑啊,酷😀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
| 什么时候变成表商了😂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970 | 小白202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