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,青海省,海北藏族自治州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66570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金的是容易花 但是贴了膜确实影响颜值 一块一块的 大金表的气场都没有了 老哥2021-05-04劳力士52 / 64176赵永远永不停息
老哥说实话 贴的膜太明显了 不好看2021-05-04劳力士52 / 64176赵永远永不停息
兄弟 最后一张表带的链接能给一下嘛 好看 坐等私信2021-04-27冠蓝狮37 / 87051SKYskyskysky
我感觉间金蓝和无历黑最好看2021-04-20劳力士14 / 33873SLEEP
这不是黑水鬼2021-04-15劳力士28 / 43078新入劳力士
我自己也有黑鬼 一开始也贴了 说实话 刚买的时候 刚到手能理解 后来越看越别扭 2021-03-21劳力士47 / 279644LanceLin
兄弟 听我一句劝 爱惜心爱之物没有错 但是贴膜了真的不好看 没有光泽了 平时爱惜2021-03-21劳力士47 / 279644LanceLin
间金蓝啊 要求带金 贵气又好看2021-03-20劳力士112 / 170856臭屁羊
卧槽 兄弟是西宁的吗? 我也是哎 喜欢这款261好久了 但是就是没见过实物 都是2021-03-19冠蓝狮33 / 137473在西宁有家书店
借钱都要买 买了转手一卖 挣一波的机会谁不干?2021-01-17劳力士112 / 105585XB_89DvRQ8
楼主 这么单纯的嘛 楼上几位兄弟的意思是没去开房?2021-01-17劳力士41 / 44115Lovelm
老哥感觉黄金好看还是玫瑰金好看呢2021-01-04欧米茄29 / 42521Brook111
是黄金还是玫瑰金?2021-01-04欧米茄29 / 42521Brook111
321 我感觉10万预算唯一能入手的欧米茄2020-12-24欧米茄47 / 43966七个橙子躲猫猫丶
楼主请教一下 肖邦这款肯定是有折扣 如果6万左右能入手 是否物有所值?2020-12-20手表选购30 / 129290天奇的假期
1 2秒的误差还不够精准啊 只要是机械表都会有误差的 看来兄弟还了解的不够多啊2020-11-28劳力士35 / 22867魔都地产大亨
后钻和原厂一模一样 那你去总部上班就好了 肯定是有区别啊 别人很中肯的说了一句过2020-11-13劳力士62 / 95318FROK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