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金的是容易花 但是贴了膜确实影响颜值 一块一块的 大金表的气场都没有了 老哥 | 2021-05-04 | 劳力士 | 52 / 64176 | 赵永远永不停息 |
| 老哥说实话 贴的膜太明显了 不好看 | 2021-05-04 | 劳力士 | 52 / 64176 | 赵永远永不停息 |
| 兄弟 最后一张表带的链接能给一下嘛 好看 坐等私信 | 2021-04-27 | 冠蓝狮 | 37 / 87051 | SKYskyskysky |
| 我感觉间金蓝和无历黑最好看 | 2021-04-20 | 劳力士 | 14 / 33873 | SLEEP |
| 这不是黑水鬼 | 2021-04-15 | 劳力士 | 28 / 43078 | 新入劳力士 |
| 我自己也有黑鬼 一开始也贴了 说实话 刚买的时候 刚到手能理解 后来越看越别扭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47 / 279644 | LanceLin |
| 兄弟 听我一句劝 爱惜心爱之物没有错 但是贴膜了真的不好看 没有光泽了 平时爱惜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47 / 279644 | LanceLin |
| 间金蓝啊 要求带金 贵气又好看 | 2021-03-20 | 劳力士 | 112 / 170856 | 臭屁羊 |
| 卧槽 兄弟是西宁的吗? 我也是哎 喜欢这款261好久了 但是就是没见过实物 都是 | 2021-03-19 | 冠蓝狮 | 33 / 137473 | 在西宁有家书店 |
| 借钱都要买 买了转手一卖 挣一波的机会谁不干?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112 / 105585 | XB_89DvRQ8 |
| 楼主 这么单纯的嘛 楼上几位兄弟的意思是没去开房?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41 / 44115 | Lovelm |
| 老哥感觉黄金好看还是玫瑰金好看呢 | 2021-01-04 | 欧米茄 | 29 / 42521 | Brook111 |
| 是黄金还是玫瑰金? | 2021-01-04 | 欧米茄 | 29 / 42521 | Brook111 |
| 321 我感觉10万预算唯一能入手的欧米茄 | 2020-12-24 | 欧米茄 | 47 / 43966 | 七个橙子躲猫猫丶 |
| 楼主请教一下 肖邦这款肯定是有折扣 如果6万左右能入手 是否物有所值? | 2020-12-20 | 手表选购 | 30 / 129290 | 天奇的假期 |
| 1 2秒的误差还不够精准啊 只要是机械表都会有误差的 看来兄弟还了解的不够多啊 | 2020-11-28 | 劳力士 | 35 / 22867 | 魔都地产大亨 |
| 后钻和原厂一模一样 那你去总部上班就好了 肯定是有区别啊 别人很中肯的说了一句过 | 2020-11-13 | 劳力士 | 62 / 95318 | FROKEX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