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066

男,四川省,成都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53506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加个头粒更有感觉2021-03-18劳力士86 / 148438魔都地产大亨
我当时考虑的蓝黑配色更好搭售衣服!哈哈2021-03-18劳力士24 / 43949曾喆喆
有劳服的城市肯定是去劳服咯2021-03-18劳力士18 / 21024yzh9297
国米圈帮顶一下2021-03-18劳力士24 / 43949曾喆喆
劳的什么金表才11万多2021-03-17劳力士16 / 21780XB_CAfmLEkQ
五珠链狗牙圈+灰色感觉是偏成熟的配色2021-03-17劳力士20 / 53693蔡蔡~
并没有觉得3235机芯有说的那么不堪2021-03-17欧米茄18 / 14982lg老恰
不是鬼王就是黑鬼2021-03-17劳力士29 / 214066表哥钱先生
我都是拧紧2021-03-17劳力士16 / 6084854liuyuyu
探一或者39的恒动。如果不差钱,直接36的DD毕业{:1_12:}2021-03-17劳力士40 / 58067XB_6OAVIka
3235机芯摆幅低是通病,但是230确实低了。正常在280左右2021-03-17劳力士21 / 93608DJ56
肯定有啊,有市场才有价格2021-03-17劳力士24 / 65297XB_6Lty9jQ
黑鬼确实经典耐看,只要是喜欢这款表,基本上属于戴不腻2021-03-17劳力士13 / 27391闲云小兔
如果真这样,钢可乐的价格还要起飞,说不定国米也要被带一波2021-03-17劳力士28 / 56092风骚熊
有没有觉得钢游艇比劳力士其他40表盘的表(GMT和黑鬼这些)显得小一圈(熊猫迪除2021-03-17劳力士21 / 80618星时灰白
真心喜欢表的人不会买假表,就算买个几百几千的国表或者入门瑞表都不得买假表2021-03-17劳力士55 / 185373小柚子大大王
黑钢迪和水泥灰实际尺寸一样大吗? 熊猫迪我上手试过,同样是40的 但是比水鬼和G2021-03-17劳力士17 / 37035Lzk.
可乐国米都不错,恭喜入手2021-03-17劳力士96 / 124791AndyAmy
如果不是特别着急卖,挂咸鱼慢慢出,如果着急出,可以找本地二手表贩子,不过会被压价2021-03-17劳力士38 / 38886孙翔allen
算是帝舵里面的热门款了。一般都只能搭皇家,骏钰这些这款2021-03-17帝舵53 / 125521dwy0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