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加个头粒更有感觉 | 2021-03-18 | 劳力士 | 86 / 148438 | 魔都地产大亨 |
| 我当时考虑的蓝黑配色更好搭售衣服!哈哈 | 2021-03-18 | 劳力士 | 24 / 43949 | 曾喆喆 |
| 有劳服的城市肯定是去劳服咯 | 2021-03-18 | 劳力士 | 18 / 21024 | yzh9297 |
| 国米圈帮顶一下 | 2021-03-18 | 劳力士 | 24 / 43949 | 曾喆喆 |
| 劳的什么金表才11万多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16 / 21780 | XB_CAfmLEkQ |
| 五珠链狗牙圈+灰色感觉是偏成熟的配色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0 / 53693 | 蔡蔡~ |
| 并没有觉得3235机芯有说的那么不堪 | 2021-03-17 | 欧米茄 | 18 / 14982 | lg老恰 |
| 不是鬼王就是黑鬼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9 / 214066 | 表哥钱先生 |
| 我都是拧紧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16 / 60848 | 54liuyuyu |
| 探一或者39的恒动。如果不差钱,直接36的DD毕业{:1_12:}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40 / 58067 | XB_6OAVIka |
| 3235机芯摆幅低是通病,但是230确实低了。正常在280左右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1 / 93608 | DJ56 |
| 肯定有啊,有市场才有价格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4 / 65297 | XB_6Lty9jQ |
| 黑鬼确实经典耐看,只要是喜欢这款表,基本上属于戴不腻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13 / 27391 | 闲云小兔 |
| 如果真这样,钢可乐的价格还要起飞,说不定国米也要被带一波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8 / 56092 | 风骚熊 |
| 有没有觉得钢游艇比劳力士其他40表盘的表(GMT和黑鬼这些)显得小一圈(熊猫迪除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21 / 80618 | 星时灰白 |
| 真心喜欢表的人不会买假表,就算买个几百几千的国表或者入门瑞表都不得买假表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55 / 185373 | 小柚子大大王 |
| 黑钢迪和水泥灰实际尺寸一样大吗? 熊猫迪我上手试过,同样是40的 但是比水鬼和G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17 / 37035 | Lzk. |
| 可乐国米都不错,恭喜入手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96 / 124791 | AndyAmy |
| 如果不是特别着急卖,挂咸鱼慢慢出,如果着急出,可以找本地二手表贩子,不过会被压价 | 2021-03-17 | 劳力士 | 38 / 38886 | 孙翔allen |
| 算是帝舵里面的热门款了。一般都只能搭皇家,骏钰这些这款 | 2021-03-17 | 帝舵 | 53 / 125521 | dwy063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