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不会吧。新鬼没比较过。老款水鬼和国米圈,明显国米圈稍微看起来小点 | 2021-04-24 | 劳力士 | 11 / 36047 | 海为君生 |
| 论坛都是人云亦云,反正没看出那里有问题 | 2021-04-15 | 劳力士 | 131 / 206023 | 劳力士和欧米茄 |
| 老款迪通拿实际尺寸不到39 | 2021-04-15 | 劳力士 | 7 / 110581 | 沛之PDD |
| 本来实际表镜就是不到40 | 2021-04-13 | 劳力士 | 34 / 120151 | XB_CUh23OF7 |
| 国米圈帮顶 | 2021-04-01 | 劳力士 | 11 / 34263 | XB_9WnEdEQI |
| 增值与否看你能多少钱买到 | 2021-03-31 | 劳力士 | 26 / 38172 | Janice_0613 |
| 现在不知道,年前问的。说可以公价买,交订金排队 | 2021-03-28 | 劳力士 | 17 / 16269 | XB_9OEjsR0w |
| 你去劳服或者专柜问问吧。反正很贵,我之前想换一条日志的钢链,专柜说的可以订,20 | 2021-03-22 | 劳力士 | 25 / 25216 | 今晚打老虎虎虎 |
| 同款喷火战机计时帮顶 | 2021-03-22 | IWC万国 | 9 / 61188 | youz |
| 全国各地差不多都是这样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18 / 71098 | 何去何从、 |
| 吃瓜群众前排围观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90 / 154123 | 天使之翼翼翼 |
| 一个星期7分钟,必须劳服走一波了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14 / 21381 | Ecx |
| GS吧,有海马300了感觉复仇者有点重复了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47 / 45426 | artnon |
| 吃瓜群众前排围观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72 / 150712 | APlomax |
| 如果都是二手,成色差不多,我会选老款。如果新黑鬼是全新,当我没说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3 / 10882 | 很忙的咸鱼 |
| 手腕足够大hold住戴鬼王是真的好看,够man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89 / 383950 | alexmmm1981 |
| 这表看着咋那么别扭,自己改装过的?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9 / 28785 | AlccCone |
| 恭喜入手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30 / 123969 | yu1342527339 |
| 没啥可比性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8 / 16974 | eric1990710 |
| 这膜贴得,拉低了表的颜值。哈哈 | 2021-03-21 | 劳力士 | 47 / 279569 | LanceLin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