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066

男,四川省,成都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53506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3861帮顶2022-04-07欧米茄56 / 240045积善之家1984
超霸帮顶2022-04-06欧米茄32 / 51386JessonSpark
不知道呢,我没买过,我有强迫症,不喜欢用别人用过的东西,哈哈2022-04-06劳力士49 / 111810湾区BB机
表应该没问题,就是价格比行情价都贵,属于割韭菜2022-04-06劳力士49 / 111810湾区BB机
哈哈,打人不打脸{:1_12:}2022-04-05劳力士36 / 73123tzjzjacky
日志帮顶2022-04-05劳力士48 / 85358金牌卧底
其实劳力士的绝大部分表款都对小手腕比较友好2022-04-05劳力士95 / 215145openup
我怎么大概60圈就上满了,不过上满也是能走2天,基本上都是2天上一次2022-04-04欧米茄102 / 366271TY066
这款表,实物比图片好看很多2022-04-04欧米茄95 / 374057EllieDad
手动机芯你让他怎么自动上链?2022-04-04欧米茄36 / 53121XB_M12tV85Y
恭喜入手2022-04-04欧米茄63 / 129007想带劳力士的打工仔
别说BOBO了,就算有个埃托奥也好啊,BOBO毕竟是当时标王{:1_4:}2022-04-03劳力士16 / 38056Danieliu
维埃里时期的国米球迷必须顶起哦2022-04-03劳力士16 / 38056Danieliu
个人认为老款黑鬼是最适合通勤的表款,走时精准,耐操,带日历,夏天出汗多,随便拿在2022-04-03劳力士59 / 273552探戈飞扬
3235的问题是一年过后开始走慢,我和你同款日志实测得2022-04-03劳力士21 / 35118我是雇佣兵
国米顶一个2022-04-03劳力士28 / 105319杨思寻
贩子经典语录:你不买我不买,明天降300? 哈哈2022-04-02劳力士91 / 75755Ivan_666
一会就有贩子来回你“你不买,我不买,全球降200?”2022-04-02劳力士384 / 1529641表哥陆天
可乐帮顶2022-04-02劳力士16 / 38197xiaowang132
赶紧截个图,可能等会你这个帖子就不在了 {:1_12:}2022-04-02劳力士384 / 1529641表哥陆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