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066

男,四川省,成都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53506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今天刚收到,换上皮带,果然别有一番风味,不愧有小GS之称2022-05-08精工39 / 79232搬砖的鲁西西
海马3002022-05-08欧米茄66 / 72393胖胖和胖胖
这个金额,可以报警立案了2022-05-08欧米茄327 / 655460重庆注册
根据个人经验,老一辈的人对梅花,英纳格,欧米茄,劳力士这些认可度都比较高,不过楼2022-05-07欧米茄49 / 39807九月晴空
这个就是小马过河,得自己亲自去试,去感受,别人说的都是别人的感受2022-05-07劳力士10 / 19713πππ~πππ
没必要和他争论,这个楼主,说话毫无逻辑,只要不占理了就开始破口大骂,还说东北人都2022-05-07劳力士14 / 31756纵横四海168
国米圈实测最高运转过74小时2022-05-07劳力士23 / 31723呼吸123
哈哈,这个思考有点意思。感觉这是个哲学问题,四五千的表,戴几年基本上只值10002022-05-06劳力士43 / 70227coolplay523
个人观点,水鬼配胶带,无论加不加头粒,并没有钢带好看。2022-05-06劳力士7 / 75157淼0124
有点同意你的观点,这就引申出另外一个话题,就是经常有人张口就来,什么XXX表烂大2022-05-06劳力士28 / 21340SNake2000
哈哈,做表贩子都做得有优越感了{:1_9:}2022-05-05劳力士51 / 78925XB_JU5NBSmT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2022-05-05劳力士25 / 52515鵎鵼
这个有点像新超霸表带,舒适度可以的2022-05-04欧米茄70 / 107170壹玖柒叁
太对了,各花入各眼2022-05-03劳力士166 / 269311Sandysdd2003
哈哈 老夫要聊发少年狂{:1_12:}2022-05-03劳力士36 / 44323大迷糊001
手表默认的都是31号,大月不用调,小月要调,这是常识啊2022-05-03欧米茄21 / 27698XB_MS9xjlvr
机芯走时精准度不是衡量机芯好坏的唯一标准,你这个误差已经很好很好了2022-05-03宝珀14 / 18020XB_D4qtH1
光圈还是可以的2022-05-03劳力士16 / 33524sweeny75555
帮顶一下2022-05-01汉米尔顿33 / 74983一袭阳光
国米实物比图片好看2022-04-30劳力士35 / 45343邓黄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