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纯从机芯等技术成面来讲,欧绝对不比劳差,甚至更好点。可能就是因为买不到的才觉得是 | 2022-06-04 | 欧米茄 | 12 / 21830 | 八九点钟的太阳 |
| 日志貌似只适合钢带,之前看过有人换皮带加了个头粒感觉还行,其他的感觉都不咋好看 | 2022-06-04 | 劳力士 | 11 / 14152 | 我的就是我的 |
| 哈哈,瞧瞧这款5号,也好久了,都不走了,刚翻出来的 | 2022-06-03 | 精工 | 5 / 10649 | V666 |
| 始终没见过这款实物 | 2022-06-03 | 欧米茄 | 96 / 165519 | nongrou |
| 精新款表扣表带好评 | 2022-06-02 | 欧米茄 | 78 / 147765 | Yuanli刚入圈 |
| 3135一代神机芯 | 2022-06-02 | 劳力士 | 21 / 32387 | aagun |
| 马云家一搜一大堆,不过质量不好说,试着买来换着戴玩玩还是可以,长期戴会腻,还是钢 | 2022-06-01 | 劳力士 | 32 / 37749 | JACKIE——MILA |
| 没试过,不过100米防水的表,拿到水龙头冲洗就完全没问题 | 2022-06-01 | 劳力士 | 22 / 53428 | XB_QWEFce |
| 名匠就是经典 | 2022-06-01 | 浪琴 | 17 / 47319 | 痴痴小盆友 |
| 011帮顶,越看越有味道 | 2022-05-31 | 精工 | 7 / 82967 | 东城名奢 |
| 精羡慕楼主这种会拍照的,我这种拍照小白拍不出美感 | 2022-05-30 | 欧米茄 | 34 / 61968 | Fffffao |
| 这家出了名的漫天要价,之前有表友就发过贴 | 2022-05-29 | 劳力士 | 33 / 65678 | iverson673 |
| 喷火战机帮顶 | 2022-05-29 | IWC万国 | 16 / 21987 | CHAN_MAUFAi |
| 徐步天是否开盖看购表人的意愿,你要开盖徐步天那边就会给你开 | 2022-05-28 | 劳力士 | 10 / 8475 | XB_OFq5B9tv |
| 对,而且间金款日志配砖刻盘面比罗马盘面好看,我个人觉得 | 2022-05-28 | 劳力士 | 22 / 16260 | shendk1979 |
| 个人觉得女表有金有砖好看 | 2022-05-28 | 劳力士 | 22 / 16260 | shendk1979 |
| 纪念款,独一无二 | 2022-05-28 | 劳力士 | 3 / 6325 | XB_O0jDlWdb |
| 通勤舒服 | 2022-05-28 | 劳力士 | 195 / 149151 | 智者传说 |
| 我不是劳吹,但这两款完全没啥可比性啊 | 2022-05-27 | 劳力士 | 33 / 75937 | 练小爷615 |
| 精就羡慕你们这种会拍图的,拍出来美感十足 | 2022-05-27 | 欧米茄 | 23 / 70941 | Cromarti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