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066

男,四川省,成都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53506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吴老师的帖子总是那么富含深意😺😺2022-08-24劳力士16 / 27615Johnnywu
你在抖音买,还不如DG,抖音那些卖表的,割韭菜。还有,几成新这个概念,无法具体化2022-08-24欧米茄41 / 41982Roger罗
国内专柜85-9属于很好了2022-08-24欧米茄28 / 25174XB_6XfIbSxc
光圈蓝盘有味道2022-08-24劳力士18 / 44057DavidWang_21
你这流程不一样啊,不都是中毒才买,买来解毒嘛2022-08-23爱彼17 / 33640Marche
你听过XP和VISTA的故事吗,有些东西在设计上有缺陷,用户体验感差,注定就要成2022-08-23劳力士24 / 30794恺心@蜜宇
超霸月球表钢带,皮带,胶带,帆布带,都挺适合,各种不同的风格2022-08-23欧米茄18 / 14492L泽泽G
这种算下来也不便宜,而且没保障,几万块可选的表款也多,不香吗2022-08-23劳力士38 / 69281steveeeuu
对,劳力士不是能不能买到的问题,是用多少钱买到的问题2022-08-23劳力士15 / 14003XB_AOrGvEgm
正解,3861实际大小直观感觉比劳力士40的潜航者还小一圈2022-08-23欧米茄18 / 14492L泽泽G
其实还好吧,专柜都是有膜的,而且就是上手试一下,个人感觉没啥关系,当然,这个每个2022-08-23欧米茄61 / 74095康卡斯海马
颜值爆表2022-08-22IWC万国5 / 14094foreverhsw
不会,我16.5的手腕都不觉得大2022-08-22劳力士20 / 26917jack9411
同样第一支表也是精工,十几年前的,都不走了,当纪念了2022-08-22精工7 / 25108子非鱼33
俗称蝙蝠侠👍2022-08-21劳力士30 / 72916努力得到
超霸真的适合任何表带,过段时间想试试3861配个胶带如何,反正皮带毫无违和感2022-08-21欧米茄12 / 23224augsix
电阻王或者维瑞亚貌似比原装的短一点2022-08-21欧米茄4 / 7744滇南农夫
差不多款式的星座也有男表,就是感觉很娘,可能喜欢的人很少😅2022-08-20欧米茄9 / 19132yuanya
更多的当装饰,极少有人真正用得上月相这个功能2022-08-19豪利时8 / 17497XB_QPVEKV49
二选一的话,我喜欢第二款2022-08-19劳力士41 / 39484空调开到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