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一看我就买不起 | 2022-10-18 | 百达翡丽 | 8 / 26901 | Q大苹果 |
| 这两款比较,我会买150,正装运动皆可 | 2022-10-18 | 欧米茄 | 11 / 27623 | 鯌fish |
| 就是和贩子谈好价格,去指定得专柜拿表呗,然后把钱转给贩子。反正在是否确定能从专柜 | 2022-10-18 | 劳力士 | 18 / 37674 | XB_A3OqQv22 |
| 恭喜恭喜 | 2022-10-18 | 欧米茄 | 15 / 37284 | 曦578496 |
| 不是万年历的表,没必要摇表器或者手动上链,要戴得时候再调就是了 | 2022-10-17 | 劳力士 | 8 / 28735 | XB_A3OqQv22 |
| 36的日志专柜不是太难买,多去问问就行了 | 2022-10-17 | 劳力士 | 6 / 14202 | XB_E8INhWYG |
| 你的认证贴不是还在么 | 2022-10-17 | 劳力士 | 7 / 13754 | XB_R6OFnF2w |
| 3861一票 | 2022-10-17 | 欧米茄 | 27 / 20775 | 风雨润 |
| 超霸配皮带毫无违和感 | 2022-10-16 | 欧米茄 | 10 / 39666 | 瘦小白 |
| 新款这个表带舒服 | 2022-10-15 | 欧米茄 | 27 / 29192 | XB_RUGFBYh |
| 41表盘的咋可能娘呢 | 2022-10-15 | 劳力士 | 41 / 58773 | 腾飞吧Steve |
| 成都哪个专柜? | 2022-10-15 | 劳力士 | 18 / 27739 | zx的手里玩 |
| 最近国米的帖子走多了起来 | 2022-10-14 | 劳力士 | 13 / 18177 | 烤鳗鱼 |
| 正常啊,温度,湿度都会影响误差。我的表,冬天和夏天误差就不一样 | 2022-10-12 | 百年灵 | 9 / 11056 | XB_J9tIbFSK |
| 没有一劳永逸,只会多劳多得 | 2022-10-12 | 劳力士 | 46 / 110258 | 老何1987 |
| 换个皮带更有韵味 | 2022-10-11 | 浪琴 | 17 / 54449 | Ultraman。 |
| 位差啊,白天你戴着手是各个方位动的,手表的误差来自于各个方位的误差,晚上放着是一 | 2022-10-11 | 百年灵 | 9 / 11056 | XB_J9tIbFSK |
| 八针月相顶一个,这款曾经是我最喜欢的名匠 | 2022-10-10 | 浪琴 | 19 / 49560 | 晒个月亮 |
| 男的13的手腕真的少见,试一下36表盘的吧,40,42指定不太合适,39的都显得 | 2022-10-10 | 浪琴 | 68 / 54615 | XB_S5qVd7Xp |
| 是有点点多,也属于能接受,先消个磁看看 | 2022-10-10 | 汉米尔顿 | 5 / 10741 | ZK-gam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