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好技术啊,牛牛 | 2021-07-25 | 欧米茄 | 79 / 142428 | 时光小小憩 |
| 漂亮,欢迎加入欧记大家庭 | 2021-07-18 | 欧米茄 | 72 / 344940 | __W |
| 我还是看我的这个得劲 | 2021-06-27 | 沛纳海 | 11 / 62085 | Dannyxie |
| 顶表友,邦德带的应该是无暇赴死吧? | 2021-06-27 | 欧米茄 | 53 / 244676 | 捐血武神 |
| 是男人,就要纵横四海,恭喜 | 2021-06-25 | 江诗丹顿 | 140 / 763302 | 哈库17 |
| 这个还是复古,造型方面 | 2021-05-23 | 欧米茄 | 43 / 217817 | 麦兜zzz |
| 恭喜入手爱表,双蓝盘帮顶 | 2021-05-21 | 劳力士 | 40 / 153609 | 二氧化碳石 |
| 精美洲杯配色很讨喜,真不错 | 2021-05-20 | 欧米茄 | 79 / 565637 | 曾宪生 |
| 躲不掉的劳力士,绕不开的欧米茄,有数的 | 2021-05-19 | 欧米茄 | 50 / 184360 | Gabryl |
| 比大连的还空 | 2021-05-19 | 劳力士 | 88 / 145342 | qian_hu88 |
| 间金蓝海马300,最美海马无疑 | 2021-05-18 | 欧米茄 | 50 / 184360 | Gabryl |
| 公价入的绑定,海马就得带点金,基础款意义不大。 | 2021-05-16 | 欧米茄 | 52 / 208571 | 伟z |
| 第一块我挺喜欢 | 2021-05-13 | 卡西欧 | 33 / 133357 | 飞翔的小明 |
| 能者多劳,多劳多得 | 2021-05-11 | 劳力士 | 67 / 278465 | 旭旭和琛琛 |
| 顶帖,蓝色很正 | 2021-05-11 | 欧米茄 | 34 / 60864 | 十万个腿腿腿 |
| 2块蓝盘顶帖 | 2021-05-10 | 劳力士 | 46 / 72310 | Lancejj |
| 恭喜表友!顶帖 | 2021-05-09 | 欧米茄 | 35 / 95824 | 坏敏敏 |
| 蓝色不错,双蓝盘表帮顶 | 2021-05-09 | 劳力士 | 70 / 272174 | 樂樂R |
| 我买表比较有局限性,有点强迫症。只在专柜买,这行水太深,我就相信国行专柜。其次还 | 2021-05-09 | 劳力士 | 67 / 278465 | 旭旭和琛琛 |
| 7折,太牛逼了,佩服 | 2021-05-08 | 劳力士 | 67 / 278465 | 旭旭和琛琛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