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iiiiiko

男,内蒙古,天枰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8549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快的太离谱了,去表店调一下吧2020-12-13精工9 / 23232华子2020
如果能5k买到,那可太不错了2020-12-13精工12 / 13297XB_92zBgMZa
dddddd2020-12-10精工7 / 29250Seiiiiiiko
精工也太爱翻箱底复刻了2020-12-09精工42 / 63761y21431743
可能是用移印机印刷的?2020-12-08精工4 / 15638不下水的潜水表a
经典就是经典,再过个50年说不定这款大MM也拿出来复刻2020-12-08精工61 / 194785高小乘
湿棉花包着试试?2020-12-07精工29 / 50265haifu
也是第一次这么直观看到元祖40的表径居然有那么厚,不过这灰蓝盘以后应该也是经典2020-12-07精工13 / 69505haifu
要我推荐,我一定推荐LX绿海苔,比起GS当仁不让2020-12-05精工8 / 10849控制逻辑学
自己动手真建议买个机芯座,要不扣回去时候老歪,哈哈2020-12-05精工13 / 33715Wanderluster30
一表水两贴😂湖蓝大mm颜值真的棒棒精工做蓝面有一手的2020-12-05精工30 / 58748御品丶苏S
大mm主要是厚了一点2020-12-03精工7 / 29250Seiiiiiiko
那是自然,哈哈,雪人值得信赖2020-12-03精工7 / 29250Seiiiiiiko
动力不足走快或者慢是正常现象,毕竟储能也就50小时,具体误差倒是没特地观察过2020-12-03精工4 / 15654XB_8CmLlM4G
2020-12-03精工7 / 29250Seiiiiiiko
大MM的设计,多年以后也是经典啊2020-12-01精工84 / 253707futaba114
好看但是贵,等降价吧2020-11-29精工14 / 37342千羽红夜
可惜黑色那个潜水款没货了2020-11-27精工12 / 20360PhilipHsieh
不错哎,这带子关键词叫啥2020-11-27精工10 / 23697南毓
上次看贴吧里的老哥,天猫旗舰买了保修期内也废不少周折,国内售后也就那样2020-11-25精工100 / 105029虚壹而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