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iiiiiko

男,内蒙古,天枰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8549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好图好毛!2021-06-27精工22 / 62807御品丶苏S
多谢帮顶2021-06-27精工31 / 101344Seiiiiiiko
是2023年换电池啦,5年续航2021-06-26精工31 / 101344Seiiiiiiko
精工罐头独一家,不输宝珀2021-06-26精工31 / 101344Seiiiiiiko
哈哈,路总还给了推荐2021-06-26精工31 / 101344Seiiiiiiko
入的朋友的二手,新表大约1.1左右2021-06-26精工31 / 101344Seiiiiiiko
鲍鱼王是陶瓷表圈和蓝宝石表镜2021-06-20精工7 / 21024Tnmalm
55周年罐无敌了2021-06-13精工25 / 140312Chris5020
罐头夜光填的真的很足2021-06-10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谢谢帮顶2021-06-10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不过我个人还是推荐大mm,毕竟价钱在那里,比罐头精致不止一点半点2021-06-10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比了比,还是新300好看2021-06-10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精工的外销机芯,精工自己搭载的叫4R35,6R15,外销就叫nh35,ne152021-06-10精工6 / 43401JIA_S
4r位差大,晚上摘了平放和侧放一晚上能差三四秒2021-06-09精工21 / 192013Bruce_Yu
夜光确实还是罐头强2021-06-09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确实比大mm亮,看图就可以看出来了,罐头都过曝变白了2021-06-09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发重了,有劳版主删除此贴2021-06-08精工14 / 44721Seiiiiiiko
新怪兽超小,42表径2021-06-08精工16 / 36247温水青蛙@
没什么缺点,精工的镀层还是挺硬挺结实的,不碰水泥石头什么的花不了2021-06-06精工13 / 47784yuzhebin
改装肯定是nh系列多,不过也有ne系列机芯卖,对应精工6R2021-06-02精工6 / 43401JIA_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