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听说停产了,查不到 | 2021-06-14 | 帝舵 | 8 / 13513 | 小吕玩表 |
| 缺钢带,买的时候是皮带的 | 2021-06-14 | 帝舵 | 8 / 13513 | 小吕玩表 |
| 没有任何不适 | 2021-06-09 | 帝舵 | 8 / 13513 | 小吕玩表 |
| 试戴干啥呀,直接拿下,绝不后悔我一直带,很好,很舒适。 | 2021-06-09 | 帝舵 | 8 / 13513 | 小吕玩表 |
| 你这表带哪里买的 | 2021-06-09 | 帝舵 | 7 / 16144 | 干宏魁 |
| 这样看你对了 | 2021-06-01 | 帝舵 | 16 / 34412 | 我的巴塞尔 |
| 新款的有了 | 2021-06-01 | 帝舵 | 60 / 77066 | 我的巴塞尔 |
| 精钢带出吗,私一下呗 | 2021-04-12 | 帝舵 | 95 / 662830 | 阿joe2 |
| 不知道啊,表拿回来看了看,感觉圈片上的划痕都没有了呢,但表壳上的划痕还在 | 2021-03-11 | 帝舵 | 34 / 57387 | 大草兔 |
| 我的钢盾让我磕掉了夜明珠,一分钱没花,今天刚拿回来😄 | 2021-03-09 | 帝舵 | 33 / 126924 | 打牌老输钱 |
| 我的钢盾让我喝了酒磕掉了夜明珠,送劳服一分钱没花就给弄好了,哈哈哈😄 | 2021-03-09 | 帝舵 | 34 / 57387 | 大草兔 |
| 我是夜明珠掉了,直接反劳服 | 2021-01-24 | 帝舵 | 2 / 12998 | TerryChen1987 |
| 后面有个帖子说要一起换表圈的,你的不贵呀 | 2021-01-11 | 帝舵 | 14 / 51983 | 我是机芯控 |
| 多少入的,多拍拍背透呀 | 2021-01-06 | 帝舵 | 6 / 14310 | 绝地鸟王 |
| 专业人士 | 2021-01-04 | 帝舵 | 1 / 12384 | 小吕玩表 |
| 新表带,感觉也可以 | 2021-01-02 | 帝舵 | 7 / 13372 | 小吕玩表 |
| 这么贵?我的今年中旬入的,没这么贵,你说的专柜? | 2021-01-01 | 帝舵 | 101 / 259965 | 我的巴塞尔 |
| 神贴无敌啊 | 2021-01-01 | 帝舵 | 17 / 40538 | 我的巴塞尔 |
| 那是肯定的 | 2020-11-02 | 帝舵 | 7 / 13372 | 小吕玩表 |
| 不低了,代购啊 | 2020-11-02 | 帝舵 | 10 / 14982 | 小吕玩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