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华085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6069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表链也和劳力士一样实金吗2022-08-16欧米茄42 / 71729mmike18
1863-,不是3212022-08-10劳力士5 / 19713华华085
带表从未摔过,正常磕碰应该没事2022-08-10宝珀54 / 96098客爷
3个W比海马300价格都低了2022-08-09宝珀20 / 36628以夢為馬
这个是陶瓷壳吧2022-08-09宝珀80 / 114972小曾不是猪
探2质感的确很一般,带了一个月出掉亏了不少2022-08-07劳力士17 / 35832Johnnyyyyy
我手细了点,带着黑探二太大感觉,入了一个月就出掉了,亏得吐血2022-08-07劳力士31 / 38330Johnnyyyyy
钢带也是副厂的?2022-08-06劳力士117 / 152214只是风景l
变形了?2022-08-05帝舵28 / 44953XB_PV0SeZXi
我看评论大多数都是走慢的2022-08-05劳力士65 / 123339Highigh820
你手表慢的原因就是六点位的小皇冠2022-08-05劳力士65 / 123339Highigh820
兄弟给排雷了,以后就算去路边摊也不能去那修,路边摊至少便宜2022-08-02欧米茄153 / 231454钟鼓未央
这金掉不掉色2022-08-01浪琴30 / 80228邢少.
沙士一票2022-07-31帝舵57 / 76742李宣美
楼主是怎么划得,我的今天发现7点到8点间也是一道划痕2022-07-27劳力士25 / 56150shurrik_
绝对的钢带好看,质感不是差了一点2022-07-15劳力士23 / 30121mrgegewu
这个不是很好买?2022-07-14劳力士89 / 91093穷也玩表富也玩表
我只想知道在哪找炮友2022-07-12劳力士38 / 114881Eddie66
都是金表,膜拜大佬2022-07-03劳力士16 / 27000123ww123
老婆带就是死亡芭比粉2022-07-03劳力士48 / 122724陈T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