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拆表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851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钱不是问题的话,当然是PP大复杂款,钻石宝石越多越好。VC也就凑合了。2020-10-01手表知识13 / 16318诗人末生
没问题!!!!!!!2020-10-01劳力士41 / 57802摇滚的痞子
帝好看!!!!!!!!2020-10-01帝舵22 / 26013米兰的小铜匠
31也是原来的标准男表尺寸。2020-10-01劳力士16 / 31599liutao110119
如果能接受石英表,欧米家好像有这个价位的,要是机械表浪琴帝舵就不错。2020-09-26手表知识8 / 14285Haydenlai
肯定是铜壳镀金或者包金,机芯不是德国的,德国的是早期的,是精磨机芯,这个很粗糙,2020-09-26手表知识13 / 19140菩萨心肠
高,实在是高!2020-09-23手表知识3 / 72808江桦澄
当然的B,一般来看,B高于帝。2020-09-23手表知识7 / 12791爱表人士的朋友
历史?有什么用?2020-09-23手表知识2 / 8002汽车界彭于晏本晏
有一个办法,石英表买大精工。肯定对上。别的就不好说了,一般的都不讲究这个。2020-09-23手表知识12 / 207503117耶
宇舶表,没什么就是把发条立起来用。2020-09-23手表知识2 / 7769XB_7BpbZbF5
销量比较小,假的少。应该正品。2020-09-23手表知识12 / 15165zxz2720
这是专门的左手表,高端里边好像帕玛强尼出过。2020-09-23手表知识3 / 759594年的冬天
这是石英表,2020-09-23手表知识1 / 5271XB_7CmPhw5o
好手艺,真漂亮!!2020-09-23手表知识7 / 21323飘雪星凝
真是匠心独运。好手艺2020-09-23手表知识124 / 153052密码错误
这是前苏联的光荣,我有两个,壳型不同。特点就是镀金很厚。挺好的2020-09-23手表知识13 / 19140菩萨心肠
随便一个帝都挺好的。2020-09-23帝舵39 / 477342曌榤
真是养眼美女。2020-09-23宝珀220 / 5399043美人如此
大铁疙瘩放细手腕上,不协调。有多好看?2020-09-23沛纳海73 / 946665妮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