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你真逗!钱这玩意儿花了忒心疼啊! | 2020-06-29 | 劳力士 | 102 / 124501 | jmsmagic |
| 精工就喜欢限量。开个玩笑是不是感觉做多了也卖不动,干脆咱自己限量一下。玩笑啊!不 | 2020-06-29 | 冠蓝狮 | 143 / 264779 | 海蓝星雨 |
| 本人认为石英表电子表从技术发展的角度是比机械表先进,电肯定比机械先进,现在的玩具 | 2020-06-29 | 冠蓝狮 | 166 / 92346 | 黄老师⁶⁶⁶ |
| 从第一图可以看到,细节不够精致,应该不值劳力士的钱。如果就这样,谁要啊,那么贵。 | 2020-06-29 | 劳力士 | 175 / 210812 | ROLEX小冲 |
| 有第三个人给拍照片,直播现场?都挺美。 | 2020-06-29 | 宝珀 | 220 / 5399076 | 美人如此 |
| 潜水表有几个人带着潜水的?都是带着玩。潜水表的胶圈老化了就不放水了,所以销售的话 | 2020-06-29 | 美度 | 10 / 23149 | 卷毛TAOMU |
| 实际上大家看看售价就明白了,都是一家的东西,一个价格高一个低。大家都不傻。 | 2020-06-29 | 美度 | 67 / 74410 | VonDuke |
| 劳不应该,必须完美才值这个价。劳服必须的。 | 2020-06-29 | 劳力士 | 15 / 15422 | 阿坚爱盼盼 |
| 自动。自动总比手动强。但是很多表友对计时表的手动更喜欢。 | 2020-06-27 | 欧米茄 | 31 / 75082 | 当当0005 |
| 当然的黄金。 | 2020-06-27 | 劳力士 | 18 / 19638 | 浩孙大大 |
| 个人感觉还是左边的好,秒针是橙色的,小针也是橙色的,看着好看,计时的时候也易读。 | 2020-06-27 | 欧米茄 | 16 / 23357 | augsix |
| 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。还是阿弥陀佛,不要太明白好。 | 2020-06-27 | 帝舵 | 49 / 54955 | liutao110119 |
| 这几个品牌都有潜水表,价格也符合你的要求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9 / 31009 | 风里密码feel |
| 还是买浪琴吧,比较常见,大家也认可。是好表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12 / 120550 | 竖葱 |
| 手工不见得一定比机械的好。有些手工做不了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45 / 127015 | cc216 |
| 精工,天梭,米度,浪琴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9 / 31009 | 风里密码feel |
| 不是一个级别,不用比了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7 / 62192 | 曦雲的朋友圈 |
| 不是欧?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3 / 10633 | ごさん |
| 瑞士百浪多,现在看来这个品相的不超过人民币100元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5 / 11953 | 一碌渠 |
| 英格,质量很好,还可以带下去。 | 2020-06-27 | 手表知识 | 13 / 68451 | 戴先森Notorious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