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卷走再买一块 | 2025-02-09 | 宝珀 | 22 / 30154 | shalsted |
| 表有点多 戴不过来出给我吧 哈哈 {:1_12:} | 2025-02-08 | 帝舵 | 31 / 105610 | 巴菲猫 |
| 我买的不是这款 机芯不一样 没有这个问题 是不是A060机芯 要开后盖验证调整一 | 2025-02-08 | 西铁城 | 22 / 27357 | xiaofeng000 |
| 比同档次 seiko便宜 | 2025-02-07 | 西铁城 | 4 / 23739 | 三木313 |
| 求拉微信群{:1_12:} | 2025-02-03 | 冠蓝狮 | 65 / 145956 | 一梦须臾 |
| 去掉星期日历 最好 不知道为啥老是喜欢放不实用的星期日历 如果有最好选万年历的那 | 2025-02-03 | 西铁城 | 18 / 35325 | 武佐条野 |
| 居然是三年前买的 现在走时如何 我以前一块表坚持不了半年 现在要好好考虑认真买一 | 2025-02-03 | 宝珀 | 70 / 190378 | 八个鱼 |
| 我去年也手术了 手术完很疼 阿 好在恢复了 说到买表计划 今年还没想好买啥表 | 2025-02-03 | 欧米茄 | 88 / 122666 | 爱表之猫 |
| 懂表的人不会买的 | 2025-02-03 | 欧米茄 | 15 / 21688 | 是锅啊哥啊 |
| 快了 我那时候还没买欧米茄表 第一次买是32岁 不过买了就不会停 马上劳力士就是 | 2025-02-03 | 欧米茄 | 55 / 123280 | 表圈新人 |
| tb 咸鱼问过了没有 只能看看海外网站了 不过估计加上税比代购贵 | 2025-02-02 | 西铁城 | 48 / 64226 | 低入尘埃 |
| 二级市场买 宝柏专柜有点贵 没有多少折扣 | 2025-02-01 | 精工 | 40 / 62948 | Chameleon_CHN |
| 只看到五块啊 另外几块内 没有玩瑞士表吧 那个烧钱更厉害 | 2025-02-01 | 精工 | 40 / 62948 | Chameleon_CHN |
| 二级市场4w可以买入门劳了 | 2025-02-01 | 手表选购 | 13 / 15206 | XB_1C0eCKCdP |
| 误差是不是都是偏快 电波我也有好几块 就是偏快 年差我就买过GS的 就几个月时间 | 2025-01-30 | 精工 | 40 / 62948 | Chameleon_CHN |
| 精楼主,私个雪人联系方式 多谢 | 2025-01-30 | 精工 | 255 / 1973267 | Yonkee |
| 误差这么大 那我还是考虑 GPS吧 T | 2025-01-30 | 精工 | 40 / 62948 | Chameleon_CHN |
| 有点小贵 代购 4000多 | 2025-01-30 | 精工 | 11 / 35192 | XBdDtY5O |
| 买不到这款 就是有一款同样金色的 但是没银色好看 比例协调 | 2025-01-30 | 西铁城 | 40 / 50614 | XB_15S2O6bbt |
| 要集中精力资金搞一块好的 不是不停的买 那永远在买了 | 2025-01-30 | 精工 | 40 / 62948 | Chameleon_CHN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