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精这个看个人吧,我就是出的光圈板带换的狗牙五珠,现在又喜欢光圈板带了,感觉更适合平 | 2022-05-14 | 百年灵 | 71 / 252395 | 冬日的阳光1 |
| 兄弟从哪入的,私下,我问了几个价格都给不到这个价 | 2022-05-14 | IWC万国 | 142 / 327419 | Yonkee |
| 是啊,这个价格都能买日志了,但是真的好看 | 2022-05-14 | 百年灵 | 26 / 36413 | chris诸 |
| 好看啊,小冰蓝还是很漂亮的 | 2022-05-13 | 百年灵 | 12 / 21207 | 方块森林 |
| 这款价格怎么样,查了下都是公价,好像没啥折扣啊 | 2022-05-13 | 百年灵 | 14 / 29075 | 1600尘 |
| 才配2.3万,肯定可以啊,这考虑啥,等于13万专柜拿间金蓝 | 2022-05-13 | 劳力士 | 44 / 87839 | xixi666 |
| 精最近也在看这款,就是据说没折扣要搭售,有点接**。同款黑盘海文,同款126334 | 2022-05-12 | 百年灵 | 71 / 252395 | 冬日的阳光1 |
| 漂亮,超级喜欢 | 2022-05-11 | 欧米茄 | 52 / 73065 | 欧米茄海马150 |
| 你朋友这个水鬼,是认真的么 | 2022-05-09 | 劳力士 | 16 / 26345 | 温柔的手心 |
| 个人选灰色,感觉更好看 | 2022-05-09 | 劳力士 | 10 / 27432 | XB_MIv240bY |
| 海马150冬奥会版啊 | 2022-05-08 | 欧米茄 | 66 / 72393 | 胖胖和胖胖 |
| 直接报警了,已经构成犯罪了 | 2022-05-08 | 欧米茄 | 327 / 655593 | 重庆注册 |
| 这是做广告么?表带都不截?公价的话我可以接盘 | 2022-05-07 | 劳力士 | 78 / 305748 | 邓小树 |
| 绿箩不会轻易给你的,除非愿意接受配货,其他两款机会比较大 | 2022-05-05 | 劳力士 | 14 / 21796 | turnip |
| 光圈蓝罗当时4.9出的,现在又想出了狗牙换回光圈了 | 2022-05-05 | 劳力士 | 25 / 52523 | 鵎鵼 |
| 中毒这款,准备把劳出了入这个,差价用来过生活吧,这疫情害的,愿国泰民安 | 2022-05-05 | IWC万国 | 52 / 101086 | XB_IC42Px0g |
| 能拼个万国绿飞计出来?我4个收 | 2022-05-04 | 劳力士 | 16 / 20842 | XB_6Vy58l4k |
| 我也喜欢这款,一直在排队,就是买不到 | 2022-05-04 | 劳力士 | 166 / 269311 | Sandysdd2003 |
| 出了光圈蓝罗马换的狗牙,现在又想换回光圈,一直在等光圈绿箩,折腾啊 | 2022-05-03 | 劳力士 | 166 / 269311 | Sandysdd2003 |
| 我觉得光圈很百搭,比狗牙更适合 | 2022-05-03 | 劳力士 | 166 / 269311 | Sandysdd200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