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的根

男,上海市,上海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0315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背透了,感觉没有了欧米茄的机械美感,有点偏离欧的精髓2020-08-30欧米茄29 / 65521oasis0108
为什么呢?2020-08-30欧米茄45 / 54208vid_chen
夜光的帮顶!2020-08-30欧米茄28 / 25639吾乃信者
就品牌而言,在国内,绕不过劳和欧的,知名度太高了2020-08-28欧米茄12 / 21332xiaozhufyj
动力不足吧,多上几圈链,带一带看看2020-08-28欧米茄66 / 142072XB_6OJg57xd
给她记账,让她以后挣钱了多给你买几块2020-08-24帝舵41 / 86503两竖三横
一看就是个骚人,车都是骚红色,哈哈2020-08-22欧米茄118 / 353962深秋的黎明和
哈哈,是的,颜值高,怎么拍都是那么的唯美2020-08-22宝珀246 / 382431Räfaustein
为什么你们的照片都拍的那么的唯美!2020-08-21宝珀246 / 382431Räfaustein
说到精准,我只服大泥王,哈哈2020-08-21卡西欧35 / 87599lovedodo
我的欧如果戴着,一天快1秒到2秒吧,但如果表盘向上放着不戴,一天快2到3秒吧,也2020-08-20欧米茄16 / 39708lht2002
说到精准度,我的大泥王表示不服,嘎嘎2020-08-20欧米茄16 / 39708lht2002
帮顶,休闲装样子也很硬朗的,地库夜光很帅。2020-08-20欧米茄5 / 21024公亮
祝福你们,手动点赞!2020-08-18欧米茄56 / 113362橙色巴士
恭喜表友,绿萝很帅,当时没买到,日志帮顶!2020-08-18劳力士43 / 132859beyondjoe
感觉你这条毛胳膊很熟悉,还拍过其他腕表,嘎嘎2020-08-18精工100 / 287371御品丶苏S
天文台技术不是-4到+6秒吗?你这在范围内去了让人家咋给你弄,哈哈2020-08-18劳力士79 / 295032一劳永逸1977
最近看到好几个喜提老绿鬼的,新款出来前,绿鬼出的比过去多了2020-08-16劳力士236 / 352452PatekPhobic
不光表帅,你那一墙的鞋也很惊艳啊2020-08-15劳力士154 / 792875欢场华佗
选海马,劳家产品买块DJ或DD就好了,这个选择在你今后肯定不会后悔,如果你选了帝2020-08-15帝舵68 / 110415Hello魏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