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さん

男,广东省,深圳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7178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喜欢五十噚的一个地方就是表耳,很尖锐,如果手腕不够粗,表耳很锋利的伸到外围,就2022-02-21宝珀82 / 280341VinceXJC
看图片尺寸感觉并不太合适你……表耳都宽出手腕了2022-02-20宝珀82 / 280341VinceXJC
我觉得跟金的划痕没关系。那个黄金的颜色搭配黑色实在不好看啊,拍照都特意加一些滤镜2022-02-14劳力士145 / 205218万一呢
出掉间金入的黑鬼,个人觉得全钢好看多了2022-02-14劳力士145 / 205218万一呢
还是透底!😄性价比满满的2022-02-11精工34 / 79954残古
我去的万象城专柜2022-02-11宝珀53 / 70401莱茵河边小菜苗
真厉害!还是很过硬的!这么受世人追捧也是有道理的2022-02-11劳力士19 / 50763白礼服
对!天天都是这些帖子,好像有人逼着他们买2022-02-11劳力士26 / 32030倚楼听风雨423
好素雅!太好看了2022-02-11劳力士46 / 90271大胖宝子
欧米茄折扣太大了,带几天贬值得厉害2022-02-11欧米茄39 / 39923XB_JRpAjOhR
欧米茄代购折扣2022-02-11欧米茄39 / 39923XB_JRpAjOhR
只买一块喜欢的手表的话,直接买!其实也不会亏什么2022-02-10劳力士252 / 208878XB_JYt3JA4y
支持公价排队,但麻烦你出国看看2022-02-08劳力士29 / 36794a180159878
………你是在搞笑还是说真的哈哈哈哈2022-02-08劳力士30 / 92205MotianChi
找个搭售的专柜赶紧入手,肯定不后悔😄2022-02-08劳力士68 / 54598普通爱表青年
新绿配色真好看!2022-02-08劳力士38 / 112549Hi~渣渣灰
深圳专柜貌似直接9折,感觉还能谈2022-02-08宝珀53 / 70401莱茵河边小菜苗
全溢价或全打折,又有啥关系呢?全是这种帖子……真正想买的又不差那几万啊,老铁2022-02-03劳力士44 / 80145XB_EIl2Pz3I
有钱归有钱,这点不评判,个人觉得还是低俗化了一点,袒胸露乳+无脑炫富,和郭mei2022-01-25百达翡丽60 / 50191令狐一笑
GUCCI的灵蛇戒指😄我买不到要的尺寸了2022-01-21帝舵31 / 91807白学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