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天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7053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楼主人才,摆幅这么低的?2020-03-04美度25 / 78419LapuaHedge
拍得帅,复古味道浓厚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各种搭配都hold住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这种平台拍卖全是套路,要是准备去捡漏真是想多了2020-03-03劳力士30 / 33366chuyao1022
可以参加论坛活动去了2020-03-03冠蓝狮23 / 49145Aix红旗
白海马好看,可惜我上手没感觉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新海马没感觉,所以选了复古海马2020-03-03欧米茄28 / 114267文渊阁32
哪里的?专柜可以截啊,旗舰店师傅手艺还可以2020-03-03欧米茄13 / 21780背相机的牛叔叔
开盖稳一点吧2020-03-03劳力士33 / 49875明轩971
好看,还是老标2020-03-03百年灵29 / 46655光辉岁月368
帮你百度一下,自己找2020-03-03欧米茄3 / 11430璐灯
超霸,舒马赫纪念版2020-03-03欧米茄4 / 8259做你的眼睛
这款是41的,不是1957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已私信6个字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谢谢,复古海马还是比较冷门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召唤复古海马大军,都来晒一下啊~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版主大大能推荐一款经典的石英gs吗,现在能买得到的。刚看gs,感觉没有分类,设计2020-03-03冠蓝狮162 / 215502上海六叔
是老黑鬼吗?有味道2020-03-03欧米茄260 / 384647奕天
这就是我放弃超霸的原因2020-03-03欧米茄13 / 38039大枕头
我感觉我这块也有点像梭子鱼。。。2020-03-02精工40 / 95193charlesbri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