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天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7053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配正装感觉要皮带更有味道!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已私信6个字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是的,质感出色。买束花送老婆,感谢一下她。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我这个很舒适啊,不过我是复古海马,钢带结构不太一样,但是表扣应该是一样的2020-03-07欧米茄48 / 98704sep21
大汉帅,最有个性~2020-03-07欧米茄14 / 23523失落的嘚嘚猪
我也是拆3节,6点位多取一节2020-03-07欧米茄48 / 98704sep21
微调打开多一点试试?2020-03-07欧米茄48 / 98704sep21
微距下的美,一般瑞士牌子也比不了2020-03-07冠蓝狮59 / 139606海蓝星雨
据说有14,上手并不觉得厚,中间壳不厚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幽灵党漂亮,棒棒糖指针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航海精英厉害,就是尺寸有点大2020-03-07IWC万国41 / 59835昊翔
谢谢朋友支持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青菜萝卜各有所爱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私信了,朋友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已私信,请查收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不耐摔,赶紧去买gshock2020-03-07欧米茄37 / 385294631262liu
海马顶一个,建议楼主喝酒时戴g-shock,喝多了还能防身,哈哈哈2020-03-07帝舵23 / 22950嘛哩嘛哩洪
威武,霸气,个性2020-03-07欧米茄29 / 36097林伯林伯
风格不同,各有千秋2020-03-07欧米茄260 / 384681奕天
日用通勤建议1,po虽帅但是厚重,小手腕hold不住2020-03-06欧米茄5 / 12816yylddj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