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一开始也准备入登月超霸,但50m防水总有些虚,最后入了海马,恭喜楼主两块都是好表 | 2020-03-17 | 欧米茄 | 26 / 38048 | kkk666666 |
| 已私信,6个字 | 2020-03-16 | 欧米茄 | 260 / 384689 | 奕天 |
| 预算,腕径,偏好?啥都没别人怎么给你推荐 | 2020-03-16 | 欧米茄 | 6 / 8873 | 2020大金表 |
| 复古,小三针美 | 2020-03-16 | 欧米茄 | 24 / 53577 | chillygo0216 |
| 优秀的楼主,要火,学习了 | 2020-03-16 | 欧米茄 | 30 / 42970 | Follow_Vic |
| 盗我图,哈哈哈 | 2020-03-15 | 欧米茄 | 12 / 19887 | flyhammer |
| 精顶一个,海文好看 | 2020-03-15 | 百年灵 | 62 / 94372 | herozq |
| 探一有味道 | 2020-03-15 | 劳力士 | 25 / 37043 | 带你去探险 |
| 好看买不起 | 2020-03-15 | 冠蓝狮 | 24 / 42746 | 上海六叔 |
| 顶楼主,不跟风 | 2020-03-15 | 汉米尔顿 | 101 / 212522 | 孩子王柯里昂 |
| 欧的珐琅技术不成熟,很多个案例了,所以消费者做小白鼠了,买表还是要买经过市场检验 | 2020-03-15 | 欧米茄 | 101 / 115146 | 海角没有边 |
| 321就是情怀和信仰,这个价格性价比太低了 | 2020-03-15 | 欧米茄 | 56 / 74202 | ppap777 |
| 骚橙,适合你,骚年 | 2020-03-15 | 欧米茄 | 23 / 64591 | 海通杨 |
| 1000以内还是石英吧,国产机械还是1000多比较正常点 | 2020-03-14 | 海鸥 | 15 / 23963 | wq365 |
| 要是sd没有动显就好了 | 2020-03-14 | 冠蓝狮 | 32 / 59188 | 五环猎手 |
| 楼主如果这么精益求精,建议去入gs,盘面指针可以打遍中低端瑞表 | 2020-03-14 | 欧米茄 | 42 / 110938 | loveflora |
| 正常的,欧就这样的品控,我的海马机芯夹板上有一粒灰特别扎眼 | 2020-03-14 | 欧米茄 | 42 / 110938 | loveflora |
| 看机芯就知道了,打磨,夹板,频率等等都不同,而且假的真不了 | 2020-03-14 | 欧米茄 | 93 / 115636 | 腕上表演家 |
| 顶一个,计时款太厚了,驾驭不来 | 2020-03-14 | 欧米茄 | 35 / 61354 | 黑犬 |
| 品相还不错 | 2020-03-14 | 欧米茄 | 13 / 28702 | 陈佳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