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背透就是最好的防伪,但是还要谨防翻新 | 2020-03-24 | 欧米茄 | 22 / 23224 | Mackie1219 |
| 这个怎么说呢,欧的营销策略和品控是不如劳,其他方面我认为差不多 | 2020-03-24 | 劳力士 | 189 / 149376 | 白白的天空 |
| 003简洁大方,无历大三针很美,没有动显的sd价格起码都高一倍吧,楼主的收藏这么 | 2020-03-24 | 冠蓝狮 | 41 / 80328 | 丁轩1312 |
| 复古海马助攻,也中毒过美度600,还是有点hold不住,恭喜楼主 | 2020-03-24 | 美度 | 178 / 269618 | Mr_Haber |
| Sbgx119? | 2020-03-23 | 冠蓝狮 | 29 / 43368 | 0o世纪o0 |
| 就是因为钛合金?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8 / 35533 | tobyrolex |
| 儿子的表夜光无敌 | 2020-03-23 | 劳力士 | 28 / 37433 | 毒辣辣 |
| 越便宜的夜光越爆炸 | 2020-03-23 | 劳力士 | 28 / 37433 | 毒辣辣 |
| 有很小的概率会,如果这样子了只能去售后调整,所以这个是8500/8900的一个坑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4 / 37060 | howlking |
| 好的,谢谢 | 2020-03-23 | 帝舵 | 46 / 57793 | 华子321 |
| 专卖店可以订货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3 / 11181 | 老道看表 |
| 真好看,楼主哪里入的表带?推荐一下呗 | 2020-03-23 | 帝舵 | 46 / 57793 | 华子321 |
| 这个是8800,9900计时机芯,不过还是恭喜楼主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24 / 64732 | 阿不其 |
| 不卸腕表之家不行的,赶紧发个福利贴让版主把你号封了,就脱离毒坑了 | 2020-03-23 | 劳力士 | 38 / 55544 | 自由自在668 |
| 走中介最好,这个感觉很随意啊 | 2020-03-23 | 劳力士 | 40 / 43683 | qinqin123456 |
| 我的8400很稳定啊,应该都差不多吧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7 / 13139 | JohnRaine |
| 这一款6个字 | 2020-03-23 | 帝舵 | 54 / 83855 | 想买好表太想 |
| 黑金胶带帅,海马助攻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52 / 84196 | iiibird |
| 复古海马可以,300m这个就。。。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14 / 49527 | fantasy77314 |
| 两款相比我会选超霸 | 2020-03-23 | 欧米茄 | 54 / 215103 | indefei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