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恭喜楼主,毕业款就是漂亮。 | 2025-09-20 | 劳力士 | 23 / 39550 | XxxxJ |
| 都是喜欢的。 | 2025-09-20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多谢! | 2025-09-20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雪碧比绿鬼贵,也比绿鬼更有特色。 | 2025-09-20 | 劳力士 | 25 / 44837 | LYB木子 |
| 多谢表友支持! | 2025-09-18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不敢当,因为热爱所以愿意付出。 | 2025-09-18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其实绿圈才是绿鬼的精髓,四代绿有点致敬一代绿的意思。 | 2025-09-18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恭喜楼主,金迪就是好看。 | 2025-09-15 | 劳力士 | 22 / 67645 | 天行健之气和 |
| 恭喜楼主,黑鬼经典百搭。绿鬼帮顶。 | 2025-09-14 | 劳力士 | 43 / 71588 | crysis33 |
| 恭喜楼主,五珠可乐太漂亮!皮蛋帮顶。 | 2025-09-13 | 劳力士 | 69 / 95218 | 皇城根懒猪猪 |
| 老款熊猫迪够经典,甚是怀念。 | 2025-09-13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表友支持,你这两只也很棒👍🏻 | 2025-09-13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恭喜楼主,这两只文武双全了。 | 2025-09-13 | 劳力士 | 29 / 50946 | 此时海4yy |
| 多谢表友!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是啊,玩劳力士没有玩过鬼,总觉得不圆满。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支持!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多谢!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谢谢支持!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个人觉得上一代的水鬼各方面的尺寸都刚刚好,这一代其实略微有一点点笨重感,不过作为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
| 实物确实很漂亮。 | 2025-09-12 | 劳力士 | 38 / 77323 | Andy巴菲猫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