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巴菲猫

男,上海,普陀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5909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恭喜楼主,毕业款就是漂亮。2025-09-20劳力士23 / 39550XxxxJ
都是喜欢的。2025-09-20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多谢多谢!2025-09-20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雪碧比绿鬼贵,也比绿鬼更有特色。2025-09-20劳力士25 / 44837LYB木子
多谢表友支持!2025-09-18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不敢当,因为热爱所以愿意付出。2025-09-18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其实绿圈才是绿鬼的精髓,四代绿有点致敬一代绿的意思。2025-09-18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恭喜楼主,金迪就是好看。2025-09-15劳力士22 / 67645天行健之气和
恭喜楼主,黑鬼经典百搭。绿鬼帮顶。2025-09-14劳力士43 / 71588crysis33
恭喜楼主,五珠可乐太漂亮!皮蛋帮顶。2025-09-13劳力士69 / 95218皇城根懒猪猪
老款熊猫迪够经典,甚是怀念。2025-09-13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多谢表友支持,你这两只也很棒👍🏻2025-09-13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恭喜楼主,这两只文武双全了。2025-09-13劳力士29 / 50946此时海4yy
多谢表友!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是啊,玩劳力士没有玩过鬼,总觉得不圆满。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多谢支持!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多谢多谢!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谢谢支持!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个人觉得上一代的水鬼各方面的尺寸都刚刚好,这一代其实略微有一点点笨重感,不过作为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
实物确实很漂亮。2025-09-12劳力士38 / 77323Andy巴菲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