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多谢支持! | 2024-03-23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精这款金迪真心漂亮,楼主拍的也很有味道。 | 2024-03-23 | 劳力士 | 61 / 132784 | 藏表outman |
| 恭喜楼主,新款白盘非常漂亮。 | 2024-03-22 | 欧米茄 | 61 / 108150 | szhsun |
| 新款黑迪确实相当不错,没选新款主要是价格因素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兄弟,余文乐颜值也是杠杠的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黑盘最经典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其实黑白都好,留哪只不会错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支持!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黑迪相对更耐看一些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二手看年份吧,我这只20年的,参考17左右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新款感觉更精致高级了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其实新老款都不错,老款性价比更佳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黑迪更百搭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多谢大佬支持!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的确又帅又酷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黑水鬼也不错。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谢谢支持! | 2024-03-19 | 劳力士 | 56 / 117778 | Andy巴菲猫 |
| 熊猫迪漂亮,楼主是劳力士真爱粉,迪通拿确实绕不开。 | 2024-03-15 | 劳力士 | 71 / 90736 | jerry717 |
| 恭喜楼主,3861经典好看。同黑盘计时帮顶。 | 2024-03-15 | 欧米茄 | 70 / 108191 | 安不好学娱乐区 |
| 确实还是迪通拿最帅。 | 2024-03-15 | 劳力士 | 34 / 82851 | 金陵咻胖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