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守卫犬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5644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兄弟,你这不是捉鬼吧,是被鬼捉了2021-05-19劳力士115 / 177048鹿大大
我觉得左边那块不错,大气上档次,还不高调2021-05-19劳力士2 / 12890ruby808
上战场自己都保不好缺胳膊少腿了,还在乎表,没可比性2021-05-18劳力士9 / 42961LawyerZhang
我觉得黑鬼价格一旦超过单红,就没买的必要了2021-05-17劳力士8 / 11662泡泡温泉
这个比那个神图里的真劳友还真劳友,虽然戴的有可能是假劳2021-05-17劳力士41 / 54590G94C95
楼主不是说了吗,中国人没钱了,被迫停药了2021-05-10劳力士20 / 40654Johnnywu
楼主最近发作比较频繁,出了什么事?2021-05-10劳力士20 / 40654Johnnywu
劳力士要是成本3000,那n厂的成本不得3毛啊,醒悟吧,楼主2021-05-10劳力士40 / 53370Johnnywu
另外,差不多就得了,你要求劳力士成本价3000给你,估计也不现实2021-05-10劳力士40 / 53370Johnnywu
钱乃身外之物,你花掉的钱用另外一种方式陪你了,想开点兄弟,人没多少年,你这搞了三2021-05-10劳力士40 / 53370Johnnywu
我要是劳力士老板,直接就扔楼主一块让他消停一下了2021-05-10劳力士40 / 53370Johnnywu
按楼主的成本算法,估计手里有个10w可以吃喝不愁一辈子2021-05-09劳力士67 / 74626Johnnywu
就冲你发的这些观点,最不洒脱的就是你这种人了2021-05-08劳力士36 / 50838XB_7XDW1RDD
1块钱的东西,不要钱的东西,只要喜欢,都想要求它完美点,几十万的东西,不喜欢,完2021-05-08劳力士36 / 50838XB_7XDW1RDD
挣钱都不易,各行各业都在努力,没啥稀奇的2021-05-07劳力士45 / 85159Ember0909
跟有没有钱没关系,郑州不算有钱吧,政策出了名的差,香港有钱吧,政策不内地还好2021-05-06劳力士32 / 39376黄老师⁶⁶⁶
这个怎么说呢,机械表塑胶感越强越好,电子表机械感越强越好,塑胶感再强能强过理查德2021-04-30劳力士70 / 77597银狐v9
关键是你研究来研究去,本来闲暇个事,让你搞得很严肃2021-04-30劳力士53 / 75804表就是个玩具
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自己?连自己都没真正了解,好真正了解劳力士,真是没事闲的2021-04-30劳力士53 / 75804表就是个玩具
现在日志都不怎么有折扣,搭块无历相当于日志9折,工价拿块无历了,自己算算值不值2021-04-30劳力士20 / 31167XB_CKoehc7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