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守卫犬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5644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在全国的专柜里应该算不错的了2020-04-17劳力士23 / 25747徽风古韵
白金一般来说抛光过就会轻微发黄2020-04-17劳力士25 / 41550Yelabb
3cm\'的距离,恐怕就是个鸡蛋也没事吧2020-04-16劳力士18 / 52266抓我骷髅
尤其尤其是这段更不敢苟同,首先就节约成本而言,劳力士31机芯30年了,折合后的研2020-04-15劳力士48 / 39749黄文宏
说真的,就是劳力士的风格而已,没你说的花那么多心思,背透也不只是观赏,可以看到机2020-04-15劳力士48 / 39749黄文宏
表肯定没问题,唯一的可能漏洞,是落的名字不是你的,而是修改的,徐步天鉴定不了保卡2020-04-15劳力士59 / 55005王王1985
没事,都是性情中人,其实你查查网上资料,无非也就是那些原因,操作方便,厂家设计的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你提问,别人给你解答,不要求你客气说谢谢,你有点小激动啊,搞的跟吵架辩论一样,算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错了,说的是戴右手上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还有,现在一般表带都是方便扣了,以前老式针扣的话,你如果是右利手,你戴左手上你戴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社交圈里总有戴潜水的的吧,计时圈只能逆时针旋,你戴右手上旋一下就知道多别扭了,这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个别表款,如帝舵的左撇子领潜,表把也是朝外的,正常表之所以左手戴,因为右手是工作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如果是闹铃,计时,三问等功能性表的话,我问你戴右手上怎么操作,不管左手右手,表冠2020-04-14劳力士62 / 48058Jasonchan8
或者是等崩盘的看看真崩了没有2020-04-14劳力士10 / 18659话痨米月
作为普通消费者,买自己喜欢满意的,不折腾,就是减少损失最有效的方法2020-04-14劳力士84 / 60773王王1985
品相好的二手照样超公价,劳力士带金的厂家定的公价已经是高溢价了,二级市场没了溢价2020-04-14劳力士84 / 60773王王1985
抛光不是必须的,主要是贩子们翻新后你就不知道它原始状态是什么样的了,原始状态才能2020-04-13劳力士84 / 60773王王1985
俗的不是表,俗的是人,多不等于俗,寡也不等于雅,非主流再少,也跟雅不沾边2020-04-13卡西欧47 / 116699Master再出发
是的,有的实力贩子一般就相当于劳力士ad的vvvip客户,可以落你的名从专柜拿货2020-04-13劳力士84 / 60773王王1985
即使是专柜,也不是单卖劳力士,积家,宝珀,帝舵什么的都卖,同是隶属于一个老板,挂2020-04-13劳力士84 / 60773王王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