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不会吧 精准度和机芯或者手表的好坏都没关系的吗? | 2020-02-03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不要着急 以后误差会更大? | 2020-02-03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谢谢你啊老兄 | 2020-02-03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消磁这种去售后是不是免费就给做啦? | 2020-02-02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谢谢我试试 | 2020-02-02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都很漂亮,但楼主好像更喜欢正装表,没有潜水表之类的 | 2020-02-02 | 浪琴 | 12 / 33250 | 昊霖 |
| 误差的最大值,总感觉有点不舒服嘿嘿 | 2020-02-02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误差的最大值,总感觉有点不舒服 | 2020-02-02 | 欧米茄 | 26 / 44157 | 赐予我力量好嘛 |
| 把迪拜dg的渠道发下呗兄弟,买了碟飞想要新康。借用下你的渠道问一下看价格合适不 | 2020-02-02 | 浪琴 | 40 / 204338 | 95年的老舒克 |
| 同问,这个是41的表盘吗 | 2020-01-31 | 浪琴 | 23 / 75331 | Kereasir |
| 这是多大的表盘爱?新康 | 2020-01-14 | 浪琴 | 35 / 110548 | 深圳第二帅 |
| 老兄,能不能说下价啊,我看到的DG价感觉都好贵,都是爱表人士,行个方便 | 2020-01-12 | 积家 | 53 / 231604 | WL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