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已经涨价了 | 2020-03-02 | 欧米茄 | 16 / 36545 | 猫小姐的兔先生 |
| 有想买的记得在晒个支付记录啊 | 2020-03-02 | 欧米茄 | 33 / 172433 | rameses1997 |
| 这价格还真敢去买啊,呵呵了 | 2020-03-02 | 欧米茄 | 33 / 172433 | rameses1997 |
| 探一国行赞,真的放心,要不就自己国外专柜购买,其他方式都是自我安慰 | 2020-03-02 | 劳力士 | 93 / 138851 | 琦殿 |
| 客观而言,海使沙士公价之前确实不少见,无历可能稍微会搭售吧,毕竟不是绿水可乐蓝黑 | 2020-03-01 | 劳力士 | 11 / 19572 | 只有火星人A |
| 朋友既然在论坛说,心态不同的有很多,不必介怀一笑置之可也,安知出言相讥者岂非口键 | 2020-02-29 | 劳力士 | 265 / 340342 | 宝字辈儿 |
| 如果欧记再涨价真的是太没有节操了 | 2020-02-25 | 欧米茄 | 60 / 95550 | peter721 |
| 全新的11左右吧,具体还有价格差别,不太明白靠意淫就能左右劳力士的营销策略和贩子 | 2020-02-22 | 劳力士 | 29 / 52116 | DwyaneWU |
| 看图片假,但是否因加了效果的因素这个太难说了 | 2020-02-21 | 劳力士 | 44 / 62898 | KevinDe |
| 这个时间,必然是国外啊 | 2020-02-16 | 劳力士 | 67 / 124650 | 玢玢 |
| 绿盾真的是赞 | 2020-02-08 | 帝舵 | 110 / 213045 | wudikeke001 |
| 很好看哦 | 2020-01-30 | 劳力士 | 11 / 28660 | CurtisAo |
| 赞啊表友们 | 2020-01-20 | 劳力士 | 30 / 34263 | 莱德队长 |
| 可乐真可乐 | 2020-01-20 | 劳力士 | 38 / 65761 | 27kids |
| 海洋漂亮哦 | 2020-01-20 | 欧米茄 | 71 / 145657 | azn_darkness |
| 不劳你费心,蓝黑早已入手 | 2020-01-19 | 劳力士 | 90 / 204081 | 阳子wh |
| 探一会是冷门么,呵呵,楼主热心人,探一空霸同时有,在王府井这可不常见 | 2020-01-18 | 劳力士 | 28 / 38911 | bol |
| 二级市场的价格是其真实价值,必须可乐 | 2020-01-18 | 劳力士 | 48 / 82652 | 迪义 |
| 真漂亮啊 | 2020-01-17 | 帝舵 | 78 / 154538 | 我是猿人 |
| 很感谢耐心回答,也很翔实,但不太同意关键的几点,第一,劳服不会告诉你外壳是否打磨 | 2020-01-17 | 劳力士 | 21 / 56997 | 倒影12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