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黑盘很好看,白盘支持一下。 | 2024-02-25 | 积家 | 14 / 62500 | jokerious |
| 很不错,支持一个。 | 2024-02-25 | 积家 | 17 / 69621 | Junkier |
| 很漂亮,支持一下。 | 2024-02-25 | 积家 | 43 / 64832 | SLeeS |
| 恭喜入手经典,40盘369顶一下。 | 2024-02-25 | 劳力士 | 54 / 117653 | WagerLee |
| 空霸好是好,盘面数字太多,对于喜欢全刻度夜光的表友来差点意思。萝卜白色菜各有所爱 | 2024-02-25 | 劳力士 | 78 / 73605 | 小丑鱼Q |
| 这个表夜光比探一差了一点。 | 2024-02-25 | 劳力士 | 25 / 35856 | qi待1 |
| 曾经中毒过老款黑盘探二,可惜买不到全新的了。新款表盘又太大了。 | 2024-02-22 | 劳力士 | 17 / 34445 | 易帅197 |
| 恭喜入手,很经典。 | 2024-02-21 | 劳力士 | 40 / 99833 | finallink |
| 40探一报道。 | 2024-02-21 | 劳力士 | 58 / 72991 | Forks |
| 16.6 | 2024-02-21 | 劳力士 | 81 / 105386 | fxy555168 |
| 送修吧。 | 2024-02-20 | 积家 | 7 / 31715 | XB_15OTLvKEm |
| 同款帮顶,此表公价涨了3900块,我涨价前入的。 | 2024-02-19 | 劳力士 | 50 / 68500 | 我吃大龙虾 |
| 恭喜入手,40盘369顶个。 | 2024-02-19 | 劳力士 | 48 / 123048 | lizhong1944 |
| 白盘支持一下。 | 2024-02-18 | 积家 | 21 / 43451 | 林见见是位好青年 |
| 老徐毕竟要开盖吧?专柜买不需开盖吧? | 2024-02-18 | 劳力士 | 81 / 105386 | fxy555168 |
| 同款40盘369支持一下。 | 2024-02-13 | 劳力士 | 44 / 120824 | Nic颖 |
| 事实上,无论真假,戴表的群体并不是很多。 | 2024-02-13 | 劳力士 | 239 / 286292 | 个个也也 |
| 恭喜入手,40盘369顶一个。 | 2024-02-12 | 劳力士 | 39 / 118392 | tjmonster |
| 哦,明白了。谢谢帮顶。 | 2024-02-12 | 积家 | 56 / 184559 | fxy555168 |
| 40探一比空霸只贵一点点。 | 2024-02-12 | 劳力士 | 85 / 70061 | 西铁城BL553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