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雪碧好看 | 2022-08-14 | 劳力士 | 44 / 48058 | mzijia123 |
| 很有创意,两万多太贵了 | 2022-07-07 | 西铁城 | 10 / 38861 | 呢喃小路 |
| 总算找到一张 | 2022-06-30 | 劳力士 | 38 / 65239 | Lan_Charlie |
| 没见过实拍,外网也没有,大家都不喜欢白面么 | 2022-06-30 | 劳力士 | 38 / 65239 | Lan_Charlie |
| 这种白面现在配的都是罗马字刻度,没有金属条钉款了,可惜了。 | 2022-06-30 | 劳力士 | 38 / 65239 | Lan_Charlie |
| 这种象牙白表盘配金属条钉刻度太少见了,多是银色盘 香槟金盘,夜光刻度。 | 2022-06-30 | 劳力士 | 38 / 65239 | Lan_Charlie |
| 2023年是9F石英机芯30周年,特殊款肯定一大堆。 | 2022-06-17 | 冠蓝狮 | 39 / 62483 | DorisDeng |
| GS的复杂款真的没市场。5万以下的打三针争取一下吧 | 2022-06-12 | 冠蓝狮 | 24 / 36670 | LBXSH |
| 戴在手上能感觉到自动陀转动吗? | 2022-06-12 | 天梭 | 6 / 38106 | 风随行 |
| 很好看啊,拍个上手视频? | 2022-05-27 | 冠蓝狮 | 5 / 23382 | 至死少年丶 |
| 真的太好看了 | 2022-05-18 | 冠蓝狮 | 52 / 51485 | 诺小宝 |
| 极品啊极品 | 2022-05-11 | 欧米茄 | 42 / 94255 | 金牌儿场工周昊 |
| 夜光一点都不好看 | 2022-05-09 | 劳力士 | 11 / 21315 | Mr闫 |
| 劳力士的金属条钉真的很好看,但是最近的日志都换成夜光条了 | 2022-05-02 | 劳力士 | 235 / 540247 | 0ozz |
| 看到了太贵了,和同时期的18038应该差不多价格也不一定好卖 | 2022-04-04 | 劳力士 | 101 / 180833 | LifeFor911 |
| 你说的是白瓷盘吗? | 2022-02-15 | 劳力士 | 34 / 72484 | 北川吾 |
| 是的 这才是真实的中国 | 2022-02-06 | 劳力士 | 102 / 88005 | XB_L4LBa1Cc |
| 曾经的石英表6点上方都会印各种字体的quartz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反而都没了。 | 2022-01-27 | 冠蓝狮 | 14 / 73796 | 悟饭 |
| 喜欢62壳的人不少啊!石英表6点位可以印个Quartz,既表明石英的身份,又填补 | 2022-01-27 | 冠蓝狮 | 14 / 73796 | 悟饭 |
| 手卷SD背面挺美的,自动款9RA2背面太丑了,太不用心了 | 2022-01-12 | 冠蓝狮 | 174 / 333602 | cosly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