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wej

男,上海,浦东新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2790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雪碧好看2022-08-14劳力士44 / 48058mzijia123
很有创意,两万多太贵了2022-07-07西铁城10 / 38861呢喃小路
总算找到一张2022-06-30劳力士38 / 65239Lan_Charlie
没见过实拍,外网也没有,大家都不喜欢白面么2022-06-30劳力士38 / 65239Lan_Charlie
这种白面现在配的都是罗马字刻度,没有金属条钉款了,可惜了。2022-06-30劳力士38 / 65239Lan_Charlie
这种象牙白表盘配金属条钉刻度太少见了,多是银色盘 香槟金盘,夜光刻度。2022-06-30劳力士38 / 65239Lan_Charlie
2023年是9F石英机芯30周年,特殊款肯定一大堆。2022-06-17冠蓝狮39 / 62483DorisDeng
GS的复杂款真的没市场。5万以下的打三针争取一下吧2022-06-12冠蓝狮24 / 36670LBXSH
戴在手上能感觉到自动陀转动吗?2022-06-12天梭6 / 38106风随行
很好看啊,拍个上手视频?2022-05-27冠蓝狮5 / 23382至死少年丶
真的太好看了2022-05-18冠蓝狮52 / 51485诺小宝
极品啊极品2022-05-11欧米茄42 / 94255金牌儿场工周昊
夜光一点都不好看2022-05-09劳力士11 / 21315Mr闫
劳力士的金属条钉真的很好看,但是最近的日志都换成夜光条了2022-05-02劳力士235 / 5402470ozz
看到了太贵了,和同时期的18038应该差不多价格也不一定好卖2022-04-04劳力士101 / 180833LifeFor911
你说的是白瓷盘吗?2022-02-15劳力士34 / 72484北川吾
是的 这才是真实的中国2022-02-06劳力士102 / 88005XB_L4LBa1Cc
曾经的石英表6点上方都会印各种字体的quartz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反而都没了。2022-01-27冠蓝狮14 / 73796悟饭
喜欢62壳的人不少啊!石英表6点位可以印个Quartz,既表明石英的身份,又填补2022-01-27冠蓝狮14 / 73796悟饭
手卷SD背面挺美的,自动款9RA2背面太丑了,太不用心了2022-01-12冠蓝狮174 / 333602cos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