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wej

男,上海,浦东新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2790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以前含汞的电池是1.35V,现在石英表多是1.5或1.55 只有助听器是1.4V2020-04-07手表知识16 / 48157蓝色贝司手
背面比正面美2020-03-30冠蓝狮101 / 100265上海六叔
不如GS星空美。贵朵的美欣赏不了2020-03-30冠蓝狮101 / 100265上海六叔
用个七八年电池就不行了。去淘宝买个新电池,小店铺换一下比售后便宜。2020-03-29天梭2 / 17190哈哈灵
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这样的感觉,看着机械表秒针一停不停的滑动,心里有种慎得慌的感觉。2020-03-29朗格198 / 443337牛特乌斯
“时间的流逝让人伤感和害怕,但猫头鹰给你带来的更是每60秒分时窗翻动的期待和喜悦2020-03-29朗格198 / 443337牛特乌斯
扫秒看得我心里渗得慌,还是更喜欢一秒一秒的跳2020-03-27冠蓝狮8 / 20477日剧漫游
石英机芯用个50年都没问题2020-03-27百达翡丽8 / 32213闲人游客
型号呢?或者机芯2020-03-13冠蓝狮14 / 48199dsyacg
1988年到1993年产的,9F机芯的前生,正面品相很好啊。哇 这个是SBGS02020-03-13冠蓝狮14 / 48199dsyacg
C位666啊2020-03-06冠蓝狮2 / 17422mintqqq
表好看手白嫩2020-03-04冠蓝狮23 / 49161Aix红旗
动显真的要改呀?2020-03-03冠蓝狮59 / 56822上海六叔
231手动机芯 日误差多少啊?2020-03-03冠蓝狮43 / 82901诺小宝
雪花面很美!就是希望再薄一点点,能到12.0就OK。还有就是动显再简洁一点,现在2020-03-01冠蓝狮6 / 12276Dannyking
好像都是19吧?2020-03-01冠蓝狮11 / 21697温莎小爵
昨天我去看了407 就是感觉有点厚2020-03-01冠蓝狮6 / 12276Dannyking
换下来的全新原装表带和扣能卖个多少钱呢?2020-03-01冠蓝狮35 / 114665chenrongjiin
比261浅,周末我也去专柜试试2020-02-27冠蓝狮13 / 41168木开刀王
很美的太阳玟!2020-02-26冠蓝狮17 / 58333不迷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