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vi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8293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冒昧问一句,这俩啥价位呢?2022-10-03劳力士6 / 33018canvi
漂亮六个字2022-10-03劳力士24 / 48572陈吉思汗
双刀火鸡~2022-10-03帝舵22 / 43617daniel198444
太劣质了,机芯都不用点功夫。2022-10-03手表知识18 / 89964XB_RZ5nl0eS
看你年纪吧,40打上间金日志,不然黑鬼。2022-10-03劳力士11 / 19564不贰仙
暗号,“天王盖地虎”2022-10-02劳力士10 / 16451XB_KNtxws5b
挺喜欢这一款的设计,不过,超大,hold不住。再想想,天天充电,下一年又更新,所2022-10-02劳力士30 / 46057小甘甘
欧米茄如果复刻这黑白三眼熊猫盘(单圈再改双圈),绝对也是爆款。这是任何一个表友都2022-10-02欧米茄49 / 110847DH人字拖
之前看到一个帖子,专门说宝玑航海的机芯打磨的,结论是边角打磨细节处理很差。我觉得2022-10-02宝玑23 / 122260浮笙DYD
不小,很好看!就是低调2022-10-02劳力士64 / 138038毅行者
这么跟你说吧,我的新鬼,刚入手的时候泡泡镜没见蓝膜反射,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,泡泡2022-10-02劳力士10 / 33425kaikai621
老款的表链表扣精致很多!2022-10-01劳力士60 / 73372楚门想买劳
拧花了,只能去售后解决问题。麻烦2022-10-01宝珀9 / 32155不贰仙
说话在真实的前提下可否有少少保留?2022-09-30劳力士16 / 39235大谷君
手雷比鹦鹉螺好看了2022-09-30百达翡丽11 / 41691斯斯斯Smith
完美尺寸!!!2022-09-30爱彼19 / 100621表圈那些事儿
表是好表,就是太大了,表耳超腕宽太多,佩戴效果不行。2022-09-30朗格18 / 37475玩转表
彩虹迪哦2022-09-29劳力士49 / 65438ADAM王耀
大哥这条臂,牛阿!香烟改雪茄就对了2022-09-29江诗丹顿73 / 140694Hookble
大哥低调了哦2022-09-29雅典14 / 44356蜡笔小二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