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问问楼主,这绿盘,表盘质感如何?有人说稍微暗点,油漆感。 | 2023-03-25 | 劳力士 | 131 / 190834 | Andy巴菲猫 |
| 含泪怒赚一笔!!话说楼主的海,太大了阿 | 2023-03-25 | 劳力士 | 53 / 152189 | 舒塔开飞机 |
| 有陨石,有陀飞轮,却造出这么个东西,给国货丢脸! | 2023-03-22 | 飞亚达 | 9 / 37201 | 老佩 |
| 感觉小了点,表链别绷得太紧。 | 2023-03-21 | 劳力士 | 53 / 275726 | 采石工人 |
| 楼主眼光太狭窄!黄金绿鬼很大可能不会出,如果真的出,百分百拉高钢绿鬼的身价,到时 | 2023-03-21 | 劳力士 | 57 / 91915 | 跑车小兰 |
| 溢价高不是问题,就怕摔得惨。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32 / 83648 | G3iEi |
| 拍的很有质感,也是薄荷绿吧?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29 / 34147 | vatch |
| 听说今年绿玻璃要升级护肩,你入手早了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26 / 85159 | paul1021 |
| 非得选间金,那么必须香槟盘!!!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23 / 37118 | 我乃正大叔 |
| 200万粉丝得花一个亿,笑~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72 / 177886 | XB_S0XUOzeL |
| 就说法很矛盾,劳都没有其他色,搞其他色不也是假?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22 / 36238 | themachine |
| 这思想要不得!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16 / 26361 | 厦门小马哥 |
| 蓝盘恒动的视觉效果拉满 | 2023-03-15 | 劳力士 | 16 / 35989 | 老黄爱玩表 |
| 漂亮!不过,那条线,不够对称,总有点强迫症~ | 2023-03-09 | 劳力士 | 66 / 238534 | Aven777 |
| 这图好看,很有质感的样子。 | 2023-03-09 | 劳力士 | 28 / 53370 | 虫子` |
| 狗牙五珠得加价,行情4000左右。其实,如果预算够,还是日志好。探一经典元素蛮多 | 2023-03-07 | 劳力士 | 33 / 45011 | sz智 |
| 这条麒麟臂,只有15.5?看上去不小 | 2023-03-07 | 劳力士 | 40 / 65919 | 28画 |
| 销售很开心 | 2023-03-07 | 劳力士 | 39 / 90172 | NiKage |
| 多少拿下的? | 2023-03-07 | 劳力士 | 19 / 74925 | BigDDDK |
| 说打通海关自然是夸大!不过,跟海关某些人员熟络一下,了解海关工作流程倒是很有必要 | 2023-03-07 | 劳力士 | 73 / 127613 | lh很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