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vi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8293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大概就是钢链和皮带的区别吧,差几k,不是很正常吗?2023-09-30浪琴3 / 14974爱钓鱼的牙医
错了,说明你的审美有待提高!2023-09-30劳力士37 / 30818Omega-seamaster
正解,我以前审美就是,没有透底的都不屑一看(即便精工的,浪琴的,都觉得很好看)。2023-09-29劳力士37 / 30818Omega-seamaster
往上还有T钻圈冰蓝迪,还有各类胶带迪如南瓜灯老虎迪,再往上还有低配彩虹迪,高配彩2023-09-29劳力士24 / 69978小弟丁柏瀚
同16.5回答,能戴,稍大。40内最好2023-09-27劳力士47 / 57827等一有缘表
一年亏三万,估计楼主是高峰期入手的吧?我有理由相信,那块日志很快也会戴腻。2023-09-24劳力士58 / 98513W881123
黑鬼的话,还是买新不买旧吧。2023-09-17劳力士12 / 22950知足,知不足。
确实容易审美疲劳,有历黑也是如此。戴三几个月就腻了,但是有时候看人家的图片,又觉2023-09-17劳力士30 / 37417飞翔的小明
钱到位,随意拿。2023-09-17劳力士13 / 18875XB_HI3b29K6
精神上支持你2023-09-16劳力士23 / 47800U.M
目前的情况就是不知道这个情况到底是啥情况2023-09-15劳力士22 / 41144不飘了踩缝纫机
36目前啥行情?2023-09-15劳力士22 / 41144不飘了踩缝纫机
明显第一款好看2023-09-15劳力士26 / 36728小虎子1
掰开她,强硬进入~2023-09-14劳力士75 / 81938XB_OPAY7bck
补钢即可2023-09-07劳力士49 / 57113鲁平之
不是一体,是焊接的。仿品和正品,鉴别的一个细节就在于看焊接工艺。2023-09-07劳力士41 / 49444我叫呆贼
错,不是一体的,是焊接的。2023-09-07劳力士41 / 49444我叫呆贼
二代绿是经典,遗憾的错过了。2023-09-06劳力士48 / 86262prince009
你这个是个例,是特殊,不足以说明那款机芯的误差。就比如我入手过碟飞,每天+0.52023-09-04劳力士93 / 111353木木629
人家做了大几十年制表,还有团队设计,并且全系列替换机芯,你随便一个修表爱好者拆个2023-09-02劳力士93 / 111353木木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