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YL

男,国外,澳大利亚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7788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手腕细就不要考虑海使了 再考虑下自己的整体气质 皮肤如果比较黑的话游艇很出戏 2021-03-05劳力士37 / 34919Arthur_T
我觉得147加板式链平淡了些 试试米兰带把复古贯彻到底2021-03-04精工71 / 140254御品丶苏S
帮顶 147皮带nato带都很帅 小元祖这个平口表耳特别适合不停换表带玩2021-03-04精工71 / 140254御品丶苏S
最早的蚝式只有五十米 横跨英吉利海峡都没问题 现在防水一百米你都不敢碰水😂2021-03-04劳力士34 / 47833啦啦哈哈110
欢迎交流但是交流的态度不敢苟同 并不特指你 但是网络上大家都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论负2021-02-23劳力士29 / 48829roy qoros
作为广东人两广地区和香港朋友亲戚不少 游艇这个风水说法从来就没听过 二十年前身边2021-02-23劳力士29 / 48829roy qoros
游艇诞生之初就是全系贵金属 后来平民化的钢款再怎么减配表圈也一定是贵金属的 不然2021-02-23劳力士29 / 48829roy qoros
叫colareb 谷歌一下官网2021-02-19精工43 / 176840KENNYL
20mm2021-02-18精工43 / 176840KENNYL
太好看了2021-02-16精工17 / 60964charlesbridge
以后的目标是大金迪2021-02-12卡西欧9 / 52357KENNYL
跟劳力士一个水平 不如c32021-02-12精工43 / 176840KENNYL
叫colareb 可以上官网找大中华区的代理 台湾直邮2021-02-12精工43 / 176840KENNYL
谢谢老哥哈2021-02-12卡西欧9 / 52357KENNYL
可能是比较白戴金色好看?2021-02-12卡西欧9 / 52357KENNYL
老哥太会说话了2021-02-12卡西欧9 / 52357KENNYL
谢谢夸奖哈2021-02-12卡西欧9 / 52357KENNYL
叫colareb意大利造的 淘宝有代购2021-02-11精工43 / 176840KENNYL
新买的小金块帮顶2021-02-10卡西欧78 / 128916上海六叔
tb搜学生家 卖这表也没几家 价钱其实差不多2021-02-09精工43 / 176840KENNY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