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2折我要,就是不知楼主出不出,我等着的 | 2019-12-20 | 劳力士 | 248 / 428828 | 凌枫20190301 |
| 助攻一下,同款也是公价入 | 2019-12-19 | 劳力士 | 48 / 92429 | Atomu |
| 我刚公价入的 | 2019-11-30 | 劳力士 | 34 / 115022 | GeneralPatton |
| 探2,折合人名币76400,这………?? | 2019-11-29 | 劳力士 | 34 / 115022 | GeneralPatton |
| 探2,3187机芯,平放+2S,侧放-2S | 2019-11-29 | 劳力士 | 26 / 62939 | 鸡蛋熟了 |
| 精有钱又会玩,懂表又谦逊,实力派! | 2019-11-29 | 劳力士 | 325 / 766398 | leon0315 |
| 楼主精神真好啊,每天记录 | 2019-11-29 | 劳力士 | 26 / 62939 | 鸡蛋熟了 |
| 我想入8900机芯的海马600,目前来看,8900机芯稳定性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? | 2019-11-28 | 劳力士 | 306 / 877941 | 三枚合 |
| 楼主8入的有点贵了,正常来说应该不超7.5 | 2019-11-28 | 劳力士 | 25 / 41990 | 披荆斩棘丶 |
| 我在犹豫8800的300和8900的600,兄台给个意见,目前戴探2,3187机 | 2019-11-28 | 劳力士 | 306 / 877941 | 三枚合 |
| 3187是不是探险家2专用的机芯? | 2019-11-28 | 劳力士 | 97 / 91002 | CanvasRO |
| 楼主,探2的3187机芯有了解吗?稳定性如何? | 2019-11-25 | 劳力士 | 73 / 141001 | xs008 |
| 同为白盘运动款的探2 助攻 | 2019-11-25 | 欧米茄 | 73 / 226524 | 申卯 |
| 我腕周16.5,不知戴4分之一会不会觉得太大 | 2019-11-25 | 欧米茄 | 70 / 149583 | sybruce |
| 应该是在玻璃上的,用微距,调整一下角度就能拍到,眼睛好像不容易看到的 | 2019-11-24 | 劳力士 | 110 / 214597 | 布鲁斯蓝调 |
| 白探2助攻,也希望自己早日入鬼 | 2019-11-24 | 劳力士 | 46 / 90487 | 隨訫鎖慾 |
| 我上个月在泰国买的探险家2,黑鬼没遇到,可否私信一个价格 | 2019-11-23 | 劳力士 | 30 / 148122 | lishuo1982 |
| 泰国有黑鬼吗? | 2019-11-23 | 劳力士 | 30 / 148122 | lishuo1982 |
| 看到楼主的帖子,我就想起本地一个代购告诉我,我在泰国机场买的劳力士探险家2不是原 | 2019-11-23 | 欧米茄 | 145 / 451272 | 刘兴 |
| 帖子里写了的,公价入的 | 2019-11-23 | 劳力士 | 110 / 214597 | 布鲁斯蓝调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