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Alvin

男,上海,静安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58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表盘,表盘边缘,陶瓷圈,齿轮外圈,刻度和指针反光2021-09-06劳力士4 / 9969鲁平之
漂亮,除了绿金迪外,就感觉这款迪最美2021-09-06劳力士15 / 31466Emma迪拜小表妹
贝嫂同款?2021-09-05劳力士3 / 8052捞家火山灰
就是喜欢间金的飘过2021-09-05劳力士87 / 132037枫清0217
间金蓝现在好像只加一点点就可以自提了2021-09-04劳力士14 / 20335allenzgy
可乐呢,没有可乐配可乐怎么行2021-09-04劳力士20 / 52523zhaoyu00700
前两天论坛上看到一块1960的GMT....2021-09-04劳力士49 / 111959XB_FGBNw0lu
其实可以考虑dd,有气质又不显来气2021-09-04劳力士45 / 59296只会盘核桃
都已经这样了你还想咋升级......2021-09-03劳力士25 / 34786将庸俗搁浅
拉黑人有点过分,其他方面他也是无奈,如果你想看实物后再决定,多跑二手店铺,可以看2021-09-03劳力士92 / 89300killerck
白色特别好看2021-09-03劳力士58 / 76618春暖花开半夏微凉
中表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二级市场价格,另外闲鱼搜想查的表款选全新,也是二级市场价格2021-09-02劳力士12 / 64251永琪哥
静谧的蓝2021-09-02劳力士45 / 110166chamroc
我感觉要换一般棕一般黑,但是棕取色很关键2021-08-30劳力士10 / 28113heci
今天去了上海专柜,总共一块dd,两块dj,辛苦店员们了,每天你看我我看你聊天2021-08-29劳力士10 / 29781kuntu
我觉得照片也是沙士好看2021-08-26劳力士68 / 95799虎杖悠仁
好图六个字2021-08-25劳力士30 / 58134CMAlvin
这个是日内瓦?2021-08-24劳力士14 / 23158XB_FDirzJa
一年半确实没啥意思,等到到货了肯定有别的中意的了,或者有啥好看的新款了2021-08-23宝珀3 / 10741霸王打弹珠
所以说哪个最美,哪个最丑2021-08-23劳力士30 / 58134CMAlv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