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兜兜369

男,北京,北京,1970.01.01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5465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三块搭配的很好…可以可以,可以看看罗杰杜彼那种夸张风的2020-12-25劳力士64 / 46248小汤0914
恭喜恭喜,最近打算去澳门过圣诞,也不知道过关的人多不多…2020-12-21爱彼32 / 82029ZoviiWoo
这块手雷表盘是大的,其他的都是40的,这块和蓝色是42的。 我的应该也快到了2020-12-21百达翡丽28 / 80776Tek
深圳有钱人真的太多了,万象城的劳力士就进去过一次,不敢进去第二次,太牛逼了。2020-12-16劳力士52 / 61985时间猎人
同选宇舶……2020-12-16江诗丹顿41 / 64168注册失败用户
论坛要是有拉黑功能,真的蛮想拉黑你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2020-12-09爱彼157 / 1718358MarkZZ
1真的太厚了,很少有人这几款都熟的,你还是专柜看完现货真表再说吧2020-12-09宝珀42 / 41666Logannnnn
我更喜欢5205的圆润哈哈2020-12-04百达翡丽37 / 48796此号来之不易请不要封号
会的,归根结底花钱买的就是自己的情怀…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东西2020-12-04百达翡丽24 / 40314阅尽人间苍桑
40了除非你对自己的身材皮肤保养有绝对的信心,要不然千万不要选可乐和绿鬼。我马上2020-12-03劳力士28 / 28486liamhe
有钱有钱有钱2020-12-03宇舶23 / 72584蟋蟀2010
同好同好,非常好抽,有空的时候经常连抽两根。不过戒茄也快半年了…2020-12-02劳力士47 / 89483海哥_Barney
多去几个专柜问问,慢慢等就好了,等表也是一种乐趣,能让人清醒2020-12-02劳力士93 / 129082doremifaso
千万别碰,去看看宇舶吧2020-12-01劳力士19 / 31590小泽爷
劳的机芯有把玩度?厉害厉害厉害2020-11-29劳力士176 / 173703海哥_Barney
其实如果我年轻5岁,我都会义无反顾入橙雷,其他的手雷其实都蛮普通的2020-11-29百达翡丽22 / 58441loklokb
就想问几年前你买熊猫迪了吗?2020-11-28劳力士33 / 47344XB_89DvRQ8
这些伤害都不要放在心上,微乎其微2020-11-27劳力士22 / 54208青阳多多
之家的就蛮好的,我就买了两个之家单个的那种。 转动模式是看表定的,我都是逆时针2020-11-27劳力士22 / 54208青阳多多
你这块不是高调是运动了,可以选择偏正式的,日志15500vc家的j家的2020-11-24劳力士47 / 45509K52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