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店里有卖的啊,现货好多。 | 2020-05-06 | 卡西欧 | 15 / 20975 | 炎六早 |
| 改装后的感觉太棒了,又勾引我买表! | 2020-05-06 | 卡西欧 | 42 / 75771 | 脏郎大叔 |
| 牛人啊,五十年后你就是卡西欧圈里的豪横! | 2020-05-06 | 卡西欧 | 131 / 132709 | 白瑶Leobai |
| 我有两只,一个是同款,一个是金色的,什么都不错就是表带半年左右就会断,断了之后还 | 2020-05-06 | 卡西欧 | 13 / 331278 | C17396154119 |
| 必须翻车,表带绝对不会割手。 | 2020-05-06 | 天梭 | 8 / 90744 | 龙城菲利普 |
| 你说有没有人用纯银或者纯金打造一个护甲的,特别期待。 | 2020-05-06 | 精工 | 12 / 39060 | 八爪鱼Octopus |
| 放在潮湿一点的位置时间久一点拿出来都是绿毛。 | 2020-05-06 | 精工 | 12 / 39060 | 八爪鱼Octopus |
| 我在youtube上看劳力士的表圈用布盖住然后用手就能拔掉,不用撬。 | 2020-05-06 | 精工 | 100 / 123247 | 我的巴塞尔 |
| 哇塞,我一看这里变口水战场了,那我要吐两口,喷到谁了请自备纸巾🧻毕竟我屌丝一个买 | 2020-05-06 | 精工 | 100 / 123247 | 我的巴塞尔 |
| 哇塞,我一看这里变口水战场了,那我要吐两口,喷到谁了请自备纸巾🧻毕竟我屌丝一个买 | 2020-05-06 | 精工 | 100 / 123247 | 我的巴塞尔 |
| 这个真没见过,类似的就知道汉密尔顿的猫王。 | 2020-05-05 | 精工 | 5 / 11778 | 阿刁i |
| 楼主你是想干啥?改装还是拆着玩? | 2020-05-05 | 精工 | 100 / 123247 | 我的巴塞尔 |
| 精哈哈,李逵遇到李鬼了。 | 2020-05-04 | 精工 | 137 / 236733 | UR |
| 表到了,海洋公益系列,4R机芯没假的犯不着。也别强求稳定性,颜值高喜欢就买。7S | 2020-05-02 | 精工 | 86 / 83490 | 卷毛TAOMU |
| 精机械表 石英表我都不所谓,买的是颜值,就当手镯带着玩了。 | 2020-05-02 | 精工 | 137 / 236733 | UR |
| 精你这很注重细节啊。 | 2020-05-02 | 精工 | 137 / 236733 | UR |
| 海洋公益系列,专柜买大概两千多一点。 | 2020-04-26 | 精工 | 14 / 23016 | 卷毛TAOMU |
| 不用管,时间久一点自己就会慢下来,越旧越慢。 | 2020-04-26 | 精工 | 4 / 14443 | bwqsh |
| 有道理,主要看保卡,就是心理问题。 | 2020-04-24 | 精工 | 31 / 52100 | JDP |
| 同道中人🍻 | 2020-04-24 | 精工 | 22 / 41251 | freemanchris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