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MA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9214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二手交易必须开盖,总比买到假的强。表没那么娇气,都是人组装的。2019-05-21劳力士82 / 185721yohasakura
欧米伽也要捉了啊2019-05-21欧米茄37 / 62450聚客时光
很明显他不懂什么是楼面地价2019-05-20劳力士40 / 42339LXG01
楼面地价就是考虑容积率的2019-05-20劳力士40 / 42339LXG01
买的有点贵了2019-05-18欧米茄44 / 214058陳大文99233
我觉得戴表就必须全金,不是全金给人一种局促的感觉😄2019-05-17劳力士238 / 323211yohasakura
入间金白面迪啊,十万出头差不多吧2019-05-17劳力士34 / 50597Qqice
间金买的到,国外,碰运气2019-05-17劳力士30 / 41666轩瑾摟嫣
这款间金没折扣的2019-05-17劳力士125 / 113345tigerzhang
爱宣传啥宣传啥,不就是块表吗,反正加价不买,嘿嘿2019-05-16劳力士238 / 323211yohasakura
楼主可以私信一个价格吗,这表戴着游泳可以吗?另外这个原装表带手腕细的能戴吗,谢谢2019-05-16欧米茄89 / 157883云中的灿烂
涨啥啊。那天问了贩子一块迪通拿,告诉我又涨了多少钱啥的,我说我有个全套新的你收吗2019-05-12劳力士59 / 101493葫芦娃戴浪琴
澳门还能退税吗2019-05-11劳力士54 / 87582马马小铁
不像,表壳也是钢的呢2019-05-11劳力士130 / 204405我心飞翔777
还是劳最多啊2019-05-11劳力士236 / 300095DreaMann
逼不是用来装的2019-05-11劳力士83 / 229446ptwong
照你的说法世界上绝大多数品牌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,只要能够用就行。。。。2019-05-10劳力士83 / 229446ptwong
好像老外看到中国人抢的热门款,也开始抢了。。。。2019-05-02劳力士133 / 110498吳小俊
德国好像有一块,1万欧,是不是完全一样的款式记不住了。2019-05-02劳力士39 / 168092无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