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二手交易必须开盖,总比买到假的强。表没那么娇气,都是人组装的。 | 2019-05-21 | 劳力士 | 82 / 185721 | yohasakura |
| 欧米伽也要捉了啊 | 2019-05-21 | 欧米茄 | 37 / 62450 | 聚客时光 |
| 很明显他不懂什么是楼面地价 | 2019-05-20 | 劳力士 | 40 / 42339 | LXG01 |
| 楼面地价就是考虑容积率的 | 2019-05-20 | 劳力士 | 40 / 42339 | LXG01 |
| 买的有点贵了 | 2019-05-18 | 欧米茄 | 44 / 214058 | 陳大文99233 |
| 我觉得戴表就必须全金,不是全金给人一种局促的感觉😄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238 / 323211 | yohasakura |
| 入间金白面迪啊,十万出头差不多吧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34 / 50597 | Qqice |
| 间金买的到,国外,碰运气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30 / 41666 | 轩瑾摟嫣 |
| 这款间金没折扣的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125 / 113345 | tigerzhang |
| 爱宣传啥宣传啥,不就是块表吗,反正加价不买,嘿嘿 | 2019-05-16 | 劳力士 | 238 / 323211 | yohasakura |
| 楼主可以私信一个价格吗,这表戴着游泳可以吗?另外这个原装表带手腕细的能戴吗,谢谢 | 2019-05-16 | 欧米茄 | 89 / 157883 | 云中的灿烂 |
| 涨啥啊。那天问了贩子一块迪通拿,告诉我又涨了多少钱啥的,我说我有个全套新的你收吗 | 2019-05-12 | 劳力士 | 59 / 101493 | 葫芦娃戴浪琴 |
| 澳门还能退税吗 | 2019-05-11 | 劳力士 | 54 / 87582 | 马马小铁 |
| 不像,表壳也是钢的呢 | 2019-05-11 | 劳力士 | 130 / 204405 | 我心飞翔777 |
| 还是劳最多啊 | 2019-05-11 | 劳力士 | 236 / 300095 | DreaMann |
| 逼不是用来装的 | 2019-05-11 | 劳力士 | 83 / 229446 | ptwong |
| 照你的说法世界上绝大多数品牌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,只要能够用就行。。。。 | 2019-05-10 | 劳力士 | 83 / 229446 | ptwong |
| 好像老外看到中国人抢的热门款,也开始抢了。。。。 | 2019-05-02 | 劳力士 | 133 / 110498 | 吳小俊 |
| 德国好像有一块,1万欧,是不是完全一样的款式记不住了。 | 2019-05-02 | 劳力士 | 39 / 168092 | 无阎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