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之爵

男,国外,奥地利,1983.07.21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9209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对,历史文化,血统,技术,这些所有的完美的因素,构成了品牌的价值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劳能在全球撑起公价不打折,这就是品牌力的体现,品牌力跟不上,就得打折,打到你买为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普通人的古董gmt和白兰度的gmt,确实量级差很多啊,买不起白兰度的只能说你预算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肯定认可啊,我不买只能说我预算不够8万,但是我如果买了公价8万的五十寻,到手价格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唉,看到迷途少年就忍不住想拉一把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水鬼都要两个8万?(ง ˙o˙)ว,第一次听说哦,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都是潜水表的话,五万选五十寻啊,3万选海马,4万选沛纳海,8万选水鬼啊,没毛病啊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这要看你的预算是多少啊,你说的是海马和水鬼吧?3万首选海马啊,8万选水鬼啊,没毛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问题是我的重点不是当年的公价啊,哥们,你想知道炒作的结果,那我举个例子而已,我想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对,厂家,给你的价格是2成的成本,加上8成的品牌价值,然而有的品牌能撑起来这个品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我的天哪,你居然还联想到到通货膨胀,( ˘•ω•˘ ),太可爱了你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我说的这些中心论点就是,量产机械表就是卖牌子的,我论述的就是品牌价值, 假如欧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你这种一概而论的说法本来就不对,碟飞是一群表,你应该说明是哪一块,因为碟飞又不是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对,你这句话说到点子上了,表这玩意,卖1万,有8千都是营销的泡沫,这个泡沫看不见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如果说前面是玩笑话,那你说的一元的表被炒到了一百万,却是真的存在类似的,比如马龙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吼吼吼,如果你觉得你花了一元,就体会到了一百万,那我真是没法接了,我就当你开玩笑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大众审美所致吧,管他呢,我也不喜欢水鬼,我对劳力士的概念就是大金表,一个字,闪就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误会了哥们,倒不是用来提升身价,而是奢侈品本身就是卖牌子,你买100的奢侈品,有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另外我想说的是,当年水鬼打折那会,五十寻卖的好么? 虽然我也很喜欢五十寻,但是是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
请问什么是性价比?你应该劳欧宝都买过,谈谈你对奢侈品性价比的理解呗2021-03-26劳力士96 / 113636羽之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