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HLL

男,国外,意大利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7587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常年侧着摆,有没有问题?2023-06-02萧邦24 / 108672XB_PQXkbt2g
个人观点啊,间金表里就是游艇和迪通拿最好,因为表圈也是金的,其他的都是陶瓷表圈,2023-06-02劳力士35 / 74319多加香菜
大佬就是大佬2023-06-02冠蓝狮35 / 76543上海六叔
没必要,十几万的表档次可以了2023-06-01劳力士132 / 241290怪人chennn
咱们普通老百姓买个劳力士就可以了,别和二代比,戴啥表都开心2023-05-31劳力士132 / 241290怪人chennn
富有的人2023-05-31江诗丹顿128 / 196636潇湘夜雨Z
我也入了,工价还是很香的2023-05-29劳力士2 / 14625淘宝卖家陈和
这都是表商pua。。。再说根本不是23水鬼,那个表盘颜色不一样,这个没区别,应该2023-05-29劳力士32 / 57345XB_RIQlm0pL
买新不买旧啊,兄弟,等新款多好2023-05-28劳力士32 / 57345XB_RIQlm0pL
这样的老婆真好。。。2023-05-28劳力士35 / 88379kevin79
只有漆面盘才能做出这个效果啊,金属的绿哪有这么纯2023-05-28劳力士46 / 125231canvi
这个表太低调了2023-05-28劳力士46 / 125231canvi
冬储无所谓,家里表多,冬储都是浮云2023-05-28帝舵33 / 104705Humphrey1123
我也不喜欢打磨的2023-05-27劳力士30 / 54781半島鐵盒
怎么做到的?2023-05-27劳力士71 / 126584XB_AmX7Ye
感觉楼主是论坛最有钱的人了,ip还在美国,难道是传说中的那种老爹在国内,妻儿在美2023-05-26理查米尔36 / 134270飘飘然然
我也刚买的无力,非常和谐2023-05-22劳力士61 / 232417Quentin_lee
真好啊,东西还便宜2023-05-22劳力士58 / 105062小学生戴手表
正装表确实太老气2023-05-22劳力士20 / 44945北草离岸
羡慕二代啊,我24还在当diaosi2023-05-21劳力士23 / 56299JackZhang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