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jtang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6260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确实好看,可盐可甜。蓝天行在欧美比较猛,这表的质感确实爆炸,你可以去试试,虽然现2021-04-16劳力士23 / 49560eejtang
是的,难得有点花里胡哨的2021-04-16劳力士23 / 49560eejtang
我180配170斤,带上去还行。如果之前有戴过绿玻璃的话,其实差别不大。2021-04-16劳力士23 / 49560eejtang
放射绿真没得说,太有特色了2021-04-08劳力士7 / 14077XB_9YsOploG
特别爱蓝盘绿玻璃2021-04-03劳力士59 / 163394sky926
是非常多人2021-03-30劳力士15 / 27225PTBin
黑鬼入无历,再入个绿鬼。都是传承2021-03-29劳力士138 / 117006M鱼七
海陆空磁过来支援2021-03-29劳力士28 / 84885MarkZZ
探二,14年的时候差点购买,然后每年都跟它擦身而过,感觉颜值差了那么一丢丢,稍微2021-03-27劳力士65 / 100406月离千心
专业款还差一个探险家系列,看看今年50周年劳力士怎么玩2021-03-27劳力士65 / 100406月离千心
小怪兽美极了,好选择,老铁2021-03-26劳力士40 / 111353John2021
绿萝收藏一个挺好玩的,温布顿盘面2021-03-26劳力士13 / 19979喝不惯百事
恭喜老铁,只能选一支表我觉得新绿比老绿好。2021-03-26劳力士27 / 51950roc0819
温布顿盘面确实有特色,恭喜2021-03-26劳力士20 / 92869Sampson.ch
是的,六个字2021-03-25劳力士16 / 32777nbcb
正常,六个字2021-03-25劳力士16 / 32777nbcb
推荐放射绿,值得收藏。2021-03-21劳力士21 / 26220曾喆喆
可乐确实不错,有历史传承。同理无历也是,值得收藏一枚玩玩。2021-03-18劳力士70 / 212406Mister2
劳家还有daytona啊,老铁2021-03-18劳力士14 / 68401老.表.迷
20万买个毛的熊猫迪,直接上金表吧。熊猫就10万的表。喜欢钢表我真推荐你买绿玻璃2021-03-18劳力士112 / 159510sk8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