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黑鬼加5000都买不到,新款gmt加5000真是良心而且🐂逼劳力士vip贩子呵呵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26 / 23589 | 姓老名实 |
| 全新肯定超有历水鬼了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56 / 48423 | 等待着快乐 |
| 说句绿鬼的真实感受,多数光线下是那种墨绿色,根本不是照片那种翠绿的效果,绿鬼只有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92 / 55046 | 小痞子yy |
| 之前一直潜水,今天忍不住上来说两句:其实劳力士的各个系列尤其是运动款的行情当然也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92 / 55046 | 小痞子yy |
| 不能发言么晕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92 / 55046 | 小痞子yy |
| 新款gmt定位就比绿鬼高,我个人觉着除非水鬼迪大跌,不然蓝黑是不会跌到9以下……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92 / 55046 | 小痞子yy |
| 之前一直潜水,现在忍不住上来说两句,蓝黑价格行情多少我觉着还真不是国内几个贩子能 | 2019-03-21 | 劳力士 | 92 / 55046 | 小痞子yy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