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lnetboy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596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款确实不错,,,我当时看的别款,,试带后,发现就这款给力。。一眼中毒。2020-01-15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表示是修坏的,,这点我真的信了,,我就拿我的天梭试水了 ,,问题越修越不好,,,2020-01-14欧米茄47 / 59462蓝可猴
你这绝对是禁止时间内调了,,7750切记禁止时间不敢调校2020-01-09浪琴13 / 20352myc123
不错,,中毒了,,多钱入的哥们,,私信下呗。2020-01-09帝舵60 / 159219Shawn1
顶起来了,,,继续加油。2020-01-08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喜欢就好,,像我专柜入手。{:1_4:}2019-12-30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不错,全新的肯定没问题2019-12-30格拉苏蒂原创7 / 130717与世隔绝1984
不错不错,,估计价格也相当美丽吧。2019-12-30欧米茄20 / 40065zengliu
当初就计划这款呢,上手后,还是喜欢白色的,就买了。2019-12-30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美丽 大气。。给力。。。2019-12-30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日并要是有,价格很可观吧》??2019-12-30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顶起来了。。。不要沉2019-12-18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哦 是放大看 纯白就是珐琅 发灰就是金属是吧?2019-12-18欧米茄38 / 63927欧米Qie
看看我这是什么填充。。。。2019-12-18欧米茄38 / 63927欧米Qie
我没有仔细看官网,刚刚看了,才发现表圈测速是珐琅填充,我当初一直以为是表盘是珐琅2019-12-18欧米茄38 / 63927欧米Qie
哥们,我也是这款表,我看了半天没看出来错在哪里,你说是白色填充珐琅,,怎么才能看2019-12-18欧米茄38 / 63927欧米Qie
专柜。。。。。2019-12-16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帅气。。。。。2019-12-16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☺☺☺☺☺☺☺2019-12-15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
我还看到你劳力士了。。。。2019-12-14欧米茄90 / 219453dellnetb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