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pea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533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日本入手82000如果是五珠链的话845002019-03-20劳力士3 / 19796刘太忙
日本买的话人民币算下来大概720002019-03-20劳力士14 / 27465大窟窿
五珠链最大的缺点是会垮,如果你像我一样有怪癖的不喜欢皱皱的东西的话还是蚝式吧年轻2019-03-20劳力士5 / 78942城市的秋天
蚝式显得年轻,最重要的五珠链会垮的,虽然这是经典,但还是喜欢挺一点的2019-03-20劳力士4 / 11562luoyi1989
为啥不买五珠链呢?2019-03-20劳力士152 / 248403gamegao1208
我也是冲着鬼去的,最后买了日志2019-03-20劳力士97 / 181754北海以北
这表带算是蚝式的嘛?2019-03-20劳力士39 / 33665Genetic
我买的蚝式带钻的,越看越爱,五珠链是很经典,就是太容易松垮了,本人非常难受看到皱2019-03-20劳力士119 / 240759hyh14705
我的国行标价109800,日本汇率再退税算下来818002019-03-20劳力士8 / 12724LeonT
dj几寸的?41?2019-03-20劳力士30 / 26702kitty77
蚝式表链比五珠链好看2019-03-20劳力士49 / 73671garnet001
没有折扣,只能看汇率,我3.8号买的2019-03-20劳力士8 / 12724LeonT
谢谢你的回复2019-03-18劳力士21 / 32337shpea
谢谢你的回复2019-03-18劳力士15 / 41260shpea
谢谢你的回复!!!2019-03-18劳力士21 / 32337shpea
谢谢你的回答2019-03-18劳力士15 / 41260shpea
只比上海便宜28000最近汇率不好2019-03-18劳力士15 / 41260shpea
谢谢你的留言,让我舒坦点2019-03-17劳力士21 / 32337shpea
你和我买的一样的,当初还纠结五珠链还是蚝式的,最后觉得还是蚝式运动点风格2019-03-16劳力士608 / 463473XiaoBangN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