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日本入手82000如果是五珠链的话84500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3 / 19796 | 刘太忙 |
| 日本买的话人民币算下来大概72000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14 / 27465 | 大窟窿 |
| 五珠链最大的缺点是会垮,如果你像我一样有怪癖的不喜欢皱皱的东西的话还是蚝式吧年轻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5 / 78942 | 城市的秋天 |
| 蚝式显得年轻,最重要的五珠链会垮的,虽然这是经典,但还是喜欢挺一点的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4 / 11562 | luoyi1989 |
| 为啥不买五珠链呢?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152 / 248403 | gamegao1208 |
| 精我也是冲着鬼去的,最后买了日志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97 / 181754 | 北海以北 |
| 这表带算是蚝式的嘛?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39 / 33665 | Genetic |
| 我买的蚝式带钻的,越看越爱,五珠链是很经典,就是太容易松垮了,本人非常难受看到皱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119 / 240759 | hyh14705 |
| 我的国行标价109800,日本汇率再退税算下来81800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8 / 12724 | LeonT |
| dj几寸的?41?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30 / 26702 | kitty77 |
| 蚝式表链比五珠链好看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49 / 73671 | garnet001 |
| 没有折扣,只能看汇率,我3.8号买的 | 2019-03-20 | 劳力士 | 8 / 12724 | LeonT |
| 谢谢你的回复 | 2019-03-18 | 劳力士 | 21 / 32337 | shpea |
| 谢谢你的回复 | 2019-03-18 | 劳力士 | 15 / 41260 | shpea |
| 谢谢你的回复!!! | 2019-03-18 | 劳力士 | 21 / 32337 | shpea |
| 谢谢你的回答 | 2019-03-18 | 劳力士 | 15 / 41260 | shpea |
| 只比上海便宜28000最近汇率不好 | 2019-03-18 | 劳力士 | 15 / 41260 | shpea |
| 谢谢你的留言,让我舒坦点 | 2019-03-17 | 劳力士 | 21 / 32337 | shpea |
| 你和我买的一样的,当初还纠结五珠链还是蚝式的,最后觉得还是蚝式运动点风格 | 2019-03-16 | 劳力士 | 608 / 463473 | XiaoBangNice |